Header Ads

【爱的反面就是恨!】印度失婚男子泼强酸报复出轨前妻 却让4岁女儿后半生都毁了

爱的反面就是恨,婚姻如果走不到尽头是不是就一定要赶尽杀绝呢?印度一名父亲为了报复出轨的妻子,趁对方睡觉时用强酸泼对方的脸想让她毁容,可是却不小心泼到自己4岁的女儿茱莉(Julie Kumari),女儿的脸当场溶了一半,全身也有40%的皮肤灼伤,包括左脸、臂、颈、胸等处,毁了天伦之乐,也毁了女儿的后半生。

茱莉的父亲马尼西(Mishan) 因为不满妻子拉妮(Rani Devi)在4年前改嫁拉尔(Heera Lal),于是趁半夜闯入对方的房间想报复,没想到当晚和拉尔睡在一起的是小女儿茱莉不是前妻拉妮,结果硫酸全倒在女儿脸和身上,导致拉尔全身60%皮肤烧伤,小女儿茱莉则是集中在左脸、臂、颈、胸等处,左半部严重烧毁变形、左脸几乎融成一片。

而拉妮每天只赚取微薄的2英镑(约11令吉),无法负担女儿庞大的费用,导致茱莉的脸毁容,连吃饭说话都成问题。拉妮伤心至极,她每天只能无能为力的面对茱莉,每天的心都痛,经济不佳无法让她帮助自己的孩子。幸好,慈善组织在听闻拉妮的事件后,主动帮忙筹款,茱莉终于在三个月接受第一次手术,现在她已可移动她的头,计画下月将针对左眼处再进行修复手术。

 

The post 【爱的反面就是恨!】印度失婚男子泼强酸报复出轨前妻 却让4岁女儿后半生都毁了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joliewan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