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爱你爱到杀死你!】泰国貌美服务生遭先奸后杀 疑前男友多次求复合不果萌生杀意

泰国近日发生一起恐怖杀人案件,一名25岁貌美女服务生在住家遭人性侵并杀害。由于多日没有上班以及和外界联络,亲友发现时血迹已经由红色变黑色,有目击者表示有看到一名男子戴着口罩离开案发现场,警方怀疑是多次求复合不果的前男友。

25岁的诗芭帕(Sriprapha Kosin)是一名餐厅服务生,因为失联多天,直到亲友上面查找,才发现她已经陈尸在家中,家中也传出阵阵的腥臭味,相信已经被杀害多日。警方破门后发现,死者的双手和脚都被捆绑,内衣裤也被扯开,全身几乎全裸倒卧在血泊之中,而且家中2条金项链、1个金手镯和1部手机也不翼而飞。

附近的邻居表示,最后一次看到诗芭帕是一名男子载她回家的身影,当男子离开时却戴着口罩。诗芭帕外型亮眼以及身材姣好,1年前和男友分手之后,有不少追求者出现,但她还是维持单身,前男友曾经多次提出复合的要求的拒绝,警方不排除男方因爱生恨,杀害诗芭帕。诗芭帕的友人Noi Nam反驳,「她明明是一个不会与人发生纷争的善良女孩,为什么现实如此残酷?希望警方能尽快揪出那个犯下这起案件的恶人!」

 

 

The post 【爱你爱到杀死你!】泰国貌美服务生遭先奸后杀 疑前男友多次求复合不果萌生杀意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joliewan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