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吃货的爱情】男子用第一份薪水买99份小龙虾求婚 女友爽快答应了! 

吃货的爱情不是物质来衡量,是美食!中国南京一名男子用别出心裁的求婚赢得美人归,他用人生第一份工资买99份女友最爱的小龙虾,排成爱心及「LOVE」向女友求婚。

男子现场用小龙虾排成LOVE和一个爱心,在现场深情告白,「今年刚毕业,没有钱给你买房买车,但是我有一颗陪你走下去的心,我今天在这边想对我们7年的感情有个交代……我用人生中第一份工资给你买了99盆龙虾,全是你最喜欢吃的龙虾……」

女友看到自己最爱的小龙虾,和男友求婚的甜言蜜语,女友全程害羞得捂着脸,最后答应了男友的求婚,现场的小龙虾业分享给现场围观的群众。

 

The post 【吃货的爱情】男子用第一份薪水买99份小龙虾求婚 女友爽快答应了!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joliewan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