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这就是网络霸凌!】大马艺人Gary叶俊岑『遭键盘侠侮辱抹黑』压力大到失眠~ 他勇敢反击!

现在网络越来越发达,但也越来越让人糊涂!

怎么说?以前只有报章和电视才能传递信息给大家,因为报章页面有限,新闻播报要考量,所以这两者往往会过滤很多假新闻。但现在时代改变了,只要你是一名网友,你就能把任何事情放上网讨论,而且不管是非黑白,任何人都能留言,其中包括赞赏和抹黑。

赞赏还好,至少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情;如果是抹黑就比较复杂,因为网上大部分的人根本没有办法去求证,也不知该如何求证,所以有些人就跟风抹黑,导致谩骂声满天飞,形成了所谓的键盘侠!

这件事就跟下面这件事很相似:

近日,一名大马艺人—Gary叶俊岑,被键盘侠攻击了!相信看过8TV节目的人都知道他是谁~

他在帖文中一开始就喊出来对方的名字,一名叫做“黄zm”的网友,恶意在Facebook上抹黑他,还开直播“呛衰”他!他在文中述说出他的痛苦,他也烦恼,明明两个无怨无仇的人,想不到任何“键盘”他的原因。

最后,Gary承受不了这种压力,选择报警并把他公开,还自己的清白!


【Gary原文】

致黄zm的一封信:

你好。昨晚我失眠了,一闭上眼都是这些照片和你讲的谎言。我一直在想,为何你要那样对我呢?我跟你无怨无仇,你是为了一时贪玩,一时之气,还是受人所托才这样做呢?很多问号。。。

希望你知道,我去报警,让全世界知道这事件,现在写这封信给你是有几个很重要的目的的。。。

1。我要鼓励当下心里害怕的我勇敢去面对这个网络霸凌的问题,不要逃避。只有报警了,还自己清白了,那就没那么担心紧张了。如果其他人也有这种类似的问题也可以像我那样寻求帮助,不必自己害怕孤单面对。

2。我不是要报仇你,更不会要求网迷去人肉搜寻你,我只是要让你知道躲在网络世界做这样见不得光,看不着脸的坏事始终不会有好结果的。你这样做法,只会不断扭曲你对现实生活的看法,腐蚀你的道德观,迷失自己的良知,最后连自己是什么可能都忘了。别以为呈一时之快很有成就感,很威风,有钱赚,人不会一辈子都那么顺风顺利的,总会有失手那天。万一真的被警方抓到了,关进监狱里,你还觉得好玩吗?人生还有前途吗?

3。昨天你直播时,我的朋友粉丝都看到了,通通都拍照给我看了,就算事后你 delete post 也于事无补了。你知道吗?Laskar Siber Malaysia 非政府组织的副主席 @DatoPatrickYee 也是我的朋友第一时间就跟你messenger 通话了,也就是后来你block 掉那个人。你说人家给你20万来高发我欠债5万,欠阿隆钱?我有听错吗?我有看错吗?你在说什么?你是真的有收钱呢,还是精神错乱了才这么说呢?然后在辱骂我过后几个小时又骂另一个小姐,过后又删帖了。你知道吗?这些事情,我和Dato 及警察局里的警察大大都看在眼里。你在6.09pm pm 我的👎👎👎手势是要跟我示威对吧?你不知道我会去报警对吧?所以当我直播公告天下我报警一事过后你才来跟我说对不起,你觉得还能挽救吗?

4。黄忠明,我可以原谅你,但是你还是必须答应我要改过自新。但是你必须知道,你做的事情就像拿刀捅了我好几下然后跟我说对不起那样。伤害已经构成了,对不起有用吗?对不起就可以不必负责任了吗?如果对不起有用的话,犯罪的人都可以不必受罚受理了吗?我原谅你,但是我不知道警察,MCMC 哪里会怎样处理。不知道大马的警察处事效率会如何呢?

5。我真的不是在挑战任何人,我只希望透过这次的经验分享,鼓励所有遇到类似情况无辜的朋友勇敢去面对,会有人帮助的。我也希望网络里其他的键盘手,好像黄忠明那样的朋友可以思考下是否还要继续这种人生呢?

6。世界已经很糟糕了,病毒还在威胁大家的生命,经济恐怕会成泡沫,又有其他国际肤色仇视,末日的可能性,身为人类的我们,身为马来西亚华人的我们,为何不可以团结一致,互相帮忙,互相学习,互相鼓励呢?难道自己人伤害自己人才是你的理念?难道大家变得散沙一盘任人鱼肉你才高兴?

7。最后,我要谢谢所有第一时间通知我这件事的朋友,谢谢你们,不好意思让你们担心怀疑了。谢谢中国报第一时间报道,谢谢媒体们帮忙公布真相。当然更要谢谢 Dato Patrick Yee 和陪伴我去警局的阿Bee 给我的支持和鼓励,让我不至于孤单无助的度过报案的那几个小时。如果你有面对任何网络霸凌的事件,可以去 Dato Patrick Yee 的 FB 专页Pm 他跟他说。看看他是否能帮得到你啦。

希望这件事之后不会再有其他黄忠明再来找我麻烦了。拜托,过好自己的生活,好好爱惜自己,珍惜家人和朋友吧。人生就只有那么一次,请做好自己身为人的本分,活在健康快乐平安的世界里。谢谢。祝福你。

Gary 叶俊岑
4月26日2020年记

原帖子:


对于这件事,网友也留言:

看到这里,或许有很多声音说:艺人就是要承受这些的啦~

小编想说,如果你还有这种思想的话,请你赶紧去摆脱掉这样的想法!素人是人,艺人也是人,虽然说艺人的曝光率大,但他终究还是人,人有血有肉,有思想,有情绪,有感情。

换一个立场来说吧,如果你今天被不认识的人抹黑了,请问你会甘愿吗?你会忍气吞声吗?你承受得了这种侮辱、这种辱骂吗?而且前提是,你根本没有做错任何事!也没有侵犯到对方!如果事情发展都让你睡不着,吃不下饭,甚至打扰到你的生活,请问你还会站在键盘侠那边帮他说话?谢谢他侮辱你?

好啦~ 既然事情已经得到了解决,大家以后在网上要记得,不要乱说话,不然要为自己的过错负责!而且网友应该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而不是一味的去相信跟随毫无根据的键盘声!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 文艺沙雕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