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内附视频】这起车祸到底是谁对谁错?戏剧性车祸事件引发网友开战

美国加州近日发生一起车祸,看似普通的车祸事件,但是却在网络引起纷争,让网络争论不休,而大家争论的点就是,这起车祸到底是电单车司机的错还是汽车司机的错?两方的网友都各争其辞,不相上下  。

恰巧也在该段公路的莫里森(Tim Morrison)与崔柏(Chris Traber),目睹整个过程,也刚好拍摄来这起车祸的来龙去脉。影片中,重机骑士和银色汽车发生擦撞,于是重机骑士就踹银色汽车的门,银色汽车则逼车回敬重机骑士却自己失控,,车头撞上了水泥护栏并起火再反弹撞翻对面反方向高速行驶的白色Hilux,重机骑士却在原来的公路上毫发无损的扬长而去。

这段戏剧性的车祸造成了当天高速公路的瘫痪,目睹整个过程的崔柏(Chris Traber)更将上传至社交媒体。来自英国的保守派煽动家伊安诺波洛斯(Milo Yiannopoulos)则别出心裁,把车祸影片经过特效加工挂载在自己脸书页面,已有超过85万人次浏览。他标注踹车门的重机骑士有如美国总统川普的推特发文,失控的银色汽车是与川普作对的自由派,至于被撞翻的白色Hilux则是被标注成围剿川普的媒体,嘲讽当前美国政媒互动。

于是网友就针对此次逼车和踹车的车祸事件展开了口水之战,不过谁对谁错,还是得由加州高速公路巡警局(CHP)釐清。

Every Single Time Trump Tweets

Every. Single. Time.

โพสต์โดย Milo Yiannopoulos บน 23 มิถุนายน 2017

The post 【内附视频】这起车祸到底是谁对谁错?戏剧性车祸事件引发网友开战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joliewan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