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小叮当也惨遭毒手!】家长一定要注意孩子的YouTube内容, Doraemon也变得血腥暴力又变态!

小朋友就是要看天真无邪的动画片长大的嘛~但是!他们看的节目,真的很“纯”吗?当心你的孩子在不知不觉中被灌输了暴力、色情的思想!

不只是早前出名的“Elsa Gate 艾莎门事件”,就连Doraemon 小叮当也惨遭毒手!各位家长一定要注意孩子们观看的节目内容!

一位大马妈妈发现孩子平时观看的YouTube里,小叮当竟然出现了惊悚的画面!让她发文奉劝家长:“一定要多留意,陪伴在身边!”

全文如下:

各位父母请留意
孩子在看YouTube时,一定一定要多留意,陪伴在身边!

现在很多家庭都是装TV BOX或SMART TV,直接连接WIFI在YouTube看戏。我家也是,我孩子看戏都是用SMART TV里的YouTube APPS看戏的。

我孩子最近抛弃了旧爱猪猪侠,迷上了小叮当。YouTube就是当你在看完这集影片后,就会自动跳下一集相关的影片。有一天,我孩子在看时,下一集就跳转到图中那个影片!!!我自己真的被吓到了!马上关掉!

之后我自己有在去看这影片是什么。这影片是在讲解一个以小叮当为主题设计的游戏,是款杀人游戏。其中画面是血腥的,比如大雄爸爸头断了,妈妈转头就是一脸血,大雄不断在杀人等等…

真的现在想起我都觉得OMG!我在想如果当时只有我孩子他们自己在客厅,会不会就看完了这长达19分钟的影片?所以小孩在看YouTube的时候,大人一定一定要多加留意,即使是YouTube KIDS都会有不适合孩子看的。

网络是自由的,别人有权利发布任何东西,我们能做的是多留意,管好孩子,告知他们对错。

太可怕了!竟然无声无息悄悄进入小朋友的视野,如果家长没有发现的话不知道小孩子到底接触了多少!

▼相关血腥内容还真是不少,只要看了一部就会接踵而来

可通过App监督内容

更让人无奈的是,Po主页说就算是使用YouTube KIDS,里面还是会掺杂儿童不宜的内容!只能靠家长时时监控了…. 或许可以参考看看Google Family Link手机应用程式来监督和进行上限设定哦!

相关文章> 什么是“艾莎门”?

【比MoMo更恐怖?!】大马女童被变态伪卡通教坏,做出怪异举动吓傻妈!有这些关键字的Video都不要看!

【艾莎门事件重现!】YouTube漏洞小心儿童学坏!「吃面膜啃鏡子」画面家长吓傻!

-以上资料&图片由Viralcham 小编整理报导-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 隔壁香闺的王阿姨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