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這些不起眼的野菜,竟是痔瘡的剋星,輕輕擦兩下,治好多年痔瘡!



痔瘡是最常見的肛腸疾病,但是只有得過痔瘡的人,才了解真正的痛苦。痔瘡的病發,常常讓患者痛苦不堪,便血、疼痛、瘙癢等癥狀,嚴重影響了患者的正常生活,還會對患者產生危害。  


總的來說,痔瘡的危害有以下幾點:
  

1、肛周濕疹:痔瘡中晚期患者由於痔塊脫出厲害及肛門括約肌鬆弛,黏液流出肛外致潮濕不潔,容易引起皮膚瘙癢或肛周濕疹。
  

2、貧血:無痛性間歇性便後出血是痔瘡的常見癥狀,長期慢性失血可導致貧血,患者早期易疲勞、倦怠乏力、頭暈、心悸等表現。
  

3、其他肛腸疾病:痔瘡可以引發肛裂、肛瘺、肛周膿腫等多種肛腸疾病,增加患者的痛苦,同時也給臨床治療增加了難度。
  


4、脫垂、嵌頓甚至壞死:內痔中晚期、外痔、混合痔患者均有不同程度的脫出表現,痔核脫出於肛門外易發生嵌頓,致使局部代謝產物積聚,進一步加重了肛門局部水腫,嵌頓時間較長或程度較重時可發生壞死。   

  
對於這種情況,農村有一種常見的草,叫做馬齒莧,自己在家取馬齒莧一把,適量的米醋。一起放入鍋中用大火燒開,然後小火煎煮兩分鐘左右。用藥湯的熱氣熏肛門,每日1到2次,每次三十分鐘左右,一個療程三天,對痔瘡出血有很好的療效。  

  
除了馬齒莧,槐豆也是痔瘡的大剋星,取適量槐豆,放在鍋裡煮沸,用其熱氣熏蒸肛門,等水溫達到人體洗浴的適宜溫度後,把湯倒在洗浴盆裡,坐浴效果相當好。
 



古代醫書中也有記載:「蒼耳子,主治風頭寒痛,風濕周痺,四肢拘欒痛,惡肉死肌,膝痛,久服益氣。」蒼耳子也可以治療痔瘡出血 


你可能想看的


萬人瘋傳! 放置一顆沒有剝皮的洋蔥在房間里!我剛剛才知道,趕緊轉出去! 
http://ift.tt/2ao2xlJ


辣木不是藥,長期吃辣木,竟然變成這樣! 
http://ift.tt/1sFOKer


早上起床如果你有以下列出的癥狀,說明您的身體已經不健康了! 
http://ift.tt/22rDRcU



- Sharetify com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