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警察变魔鬼!】警官混夜店设陷阱以毒品迷魂工厂女工再施以强暴!4名涉案警员被拘捕归案!

根据本地报章《中国报》的网络新闻透露,一名警阶为助理警监的警员在3月18日的晚上10事左右,与友人合计在夜店里设陷阱轮流迷奸一名工厂女工。在接获受害者的投报后,警方立即将4名涉案人士包括一名公务员逮捕归案协助调查。

据悉,该名涉案的警员曾经是吉隆坡某警局的局长,如今隸属金马警区任职助理警监。

轮奸案件被透露发生在吉隆坡蕉赖美和家的某间酒廊内。受害者在提供口供时透露,在事发当天她与好友相约在蕉赖某商场逛街后,在非自愿的情况下跟随了一名警员的轿车到附近的酒廊里消遣。在到达酒廊后,该名警员向她介绍了另一名警官,而该名警官在见面后便往她的嘴里塞了一颗药丸,导致她不省人事。

当她在一空包厢里醒过来后才发现自己的下体感到一阵阵的刺痛,这下她才惊觉自己被强暴了便立即到警局投报。在经过警方的严厉调查后,警方已经成功地迅速逮捕了4人其中就包括了涉案的警官、2名警员及一名巫裔男子。

 

 

这个令人错愕的消息已经得到了吉隆坡刑事调查組主任魯斯迪高级助理总监的亲身证实案件涉及的其中一名嫌犯为公务员。警方已经援引刑事法典第376(强奸)条文调查此案件。

 

The post 【警察变魔鬼!】警官混夜店设陷阱以毒品迷魂工厂女工再施以强暴!4名涉案警员被拘捕归案!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Xiao Mintx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