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柔州王儲殿下:我不听失败者的意见!】殿下又再向巫统宣传局主任丹斯里安努亚慕沙开炮了!他表示:“一個失敗者不配对我指指點點,我不需要一個失败者給我提供意見!”

柔州王储又再与巫统领袖开战了!《我不需要听取失败者的意见! 》

柔州王储日前在面子书公开对巫统领袖开战,虽说没指名道姓,但大家都知道殿下是在回击巫统宣传局主任丹斯里安努亚慕沙!殿下在贴文上表示:“他把吉兰丹州足总领导得一塌糊涂,明明每年拥有赞助商1600万赞助费和体育部的可观拨款,结果呢?结果不但没有为吉兰丹足总带来丰厚的利润,反而还欠下一屁股的债!这么一个失败者不配对我指指点点,我不需要一个失败者给我提供什么意见!”

王储殿下会如此激动是因为巫统一系列的行政僵化、政策失当,导致足运水平不断往下滑,世界排名也一跌再跌,令我国蒙羞。

随着大马足总新届领导层改选,吉兰丹足总会长安努亚慕沙于是揶揄柔州王储殿下,而柔州王储殿下也是柔州足总会长,但彼此不相往来。由于巫统对王储殿下所管的球队多给意见,于是殿下这次回应:“他有本事管好自己州属的足球运动吧!吉兰丹足总拥有那么多现金和赞助费,竟然没有用在培训年轻球员和州内足球运动方面,反而花大钱聘请外国教练,砸大量现金欠下三名外国球员,钱乱花了却不见成绩有多出众。”

事实上,安华慕沙已经在一个月前引咎辞职,不再担任吉兰丹足总会长。一个已经不是足总会长的人竟然敢对柔州王储指指点点,难怪王储殿下那么不给脸的狠狠反驳了!

The post 【柔州王儲殿下:我不听失败者的意见!】殿下又再向巫统宣传局主任丹斯里安努亚慕沙开炮了!他表示:“一個失敗者不配对我指指點點,我不需要一個失败者給我提供意見!”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bryanleong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