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25cm男主角爆红!】Netflix热播剧《Sex/Life》男主Adam Demos真实身份曝光😍私下竟与女主是情侣!

最近,Netflix播出一部限制级集电视剧《Sex/Life》播出后话题不断,更成为全球热门第一位!除了剧中超大尺度的情慾戏外,男主角Adam Demos更成为了最大亮点,原因正是因为他在『第3集20分』的那一part!

据说《Sex/Life》第3集20分里,Adam Demos正面全裸出浴的情节。由于男主角尺寸惊人,意外成为讨论焦点,大批网民立刻疯狂讨论:“是真的吗?”、“目测应该有25cm”等,更有不少人惊呼是否用特殊道具后制,营造强大的视觉效果,后期更要出动剧集制作人Stacy Rukeyser故弄玄虚回应:“男主角Adam的答案是a gentlemen never tells,所以我们留给观众自行相像吧。”

 

播出后,Adam Demos的帅气外形,加上个人之长,引起网友的特别关注,私下更是被网友挖出来了!

现实中与女主角交往

Adam Demos与饰演女主角Billie的Sarah Shahi是情侣关系。现实中的Sarah Shahi,其实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不过在2020年和前夫离婚后,正式和Adam交往。离婚或孩子等,完全不是阻碍二人交往的因素,更在Instagram上大晒恩爱。

他们是在今年共同公开恋情的,俩人当时还在Instagram上晒恩爱!

Adam祝贺女友生日:“生日快乐!我的宝贝!我真的超级爱你,你是我的一切”,而女友也回应道:“我知道我遇到了灵魂伴侣。我知道我从来没有爱得如此深。我知道我已曾经爱过他一千世,还会再爱他一千世。生日快乐,我的宝贝。”

以前是建筑工人

现年36岁的Adam,在成为演员之前,曾在父亲的公司担任建筑工人,直到 23 岁才搬到 Sydney参加 《Screenwise Film and TV Acting」》的表演课程,接触起演员的工作。

在高中毕业之后,Adam认为当演员是个不切实际的选择,所以选择放弃理想,脚踏实地当个建筑工人,后来因为母亲的缘故,才正式走向梦想。

私下是运动狂人

Adam Demos帅气的外型及结实肌肉身材,曾在访问中指,自己私下本来就爱户外运动,并不是为了拍摄而操练。他平日最常做的就是远足、爬山、衝浪及游泳,当然也少不了做Gym~难怪能拥有爆肌身材!

少女阿姨阿嬤们都看到流鼻血了啦!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更多文章:

【Air-cond不能这样吹!】男子开着冷气睡觉, 醒来发现「脸直接僵硬掉」😱

【收到不要点进去!】骇客冒用FamilyMart名义发「周年庆链接」⚡ Hack你的账号!

【极品房东!】女子入住发现『被CCTV 全天监控』⚡ 上厕所、洗澡次数被限制, 各种夸张要求!

The post 【25cm男主角爆红!】Netflix热播剧《Sex/Life》男主Adam Demos真实身份曝光😍私下竟与女主是情侣! first appeared on ViralCham.

- 文艺沙雕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