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MySejahtera新功能⚡】「怀孕 & 哺乳母亲」可透过app登记接种疫苗啦~

各位怀孕 & 哺乳期的妈咪们,MySejahtera app新增了一项功能,让你也可以登记疫苗接种,并进行自我健康评估哦!

JKJAV(新冠疫苗供应特别委员会)宣布,MySejahtera app正式为怀孕 & 哺乳的母亲增设了一项新功能,以便更新你的怀孕及哺乳状态,方可根据情况得到适合你的疫苗接种预约!

非常简单操作!怀孕 & 哺乳妈妈打开app后,到【Vaccination】页面的【Assessment】评估页就能找到这项功能啦~除了可以更新登记资料、住家地址、也可以选择【孕妇或哺乳】的选项。

JKJAV所发布的画面,可见到孕妇及哺乳妈妈需回答3个简单问题:

  1. 是否怀孕
  2. 预计生产的年份及月份
  3. 是否正在哺乳

各位妈咪们可以利用这个新功能安排安排咯!祝身体健康~开开心心哦~

⬇若需要更详细的注册步骤,可以看看这里哦!

-以上资料&图片由Viralcham 小编整理报导-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猜你喜欢▼

【有📱不能手写登记】男子进超市「没用MySejahtera」被罚款RM1500!

【保重身体小秘诀!】卫生部推荐「10种富含Vitamin C」的蔬菜水果✨ 增强你的免疫力!

The post 【MySejahtera新功能⚡】「怀孕 & 哺乳母亲」可透过app登记接种疫苗啦~ first appeared on ViralCham.

- 隔壁香闺的王阿姨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