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过Block要注意❗️】大马警察「用MySejahtera扫描MITI信」⚡网友差点被开罚单!

我国实施“全面封锁”,关键领域的业者们都必须申请MITI批准信,以让员工带着信件出门工作,方便让警方检查。

不过大家在过Roadblock的时候要注意,警察检查MITI信的时候要看清楚警方是怎样扫描MITI上面的QR Code,千万不要白吃罚单啊!

日前,有一名网友在面子书分享自己差点被警察忽悠的过程,她指说警察用MySejahtera来扫描她MITI信上面的QR Code,结果显示该QR Code不存在!!

事情是这样的,她在送货送到一半的时候就被警察被截停了,警察就履行责任问她去哪里,她表示自己是做运输行业的,便把MITI信交给警察检查!结果警察看了后要求她交出身份证、驾照,并检查车内和车后!

然后警察一开口就说「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你带着旧的还是假的MITI信?我可以开罚单给你的知道吗?」她听后就叫警察检查清楚MITI上面的日期「我是有公司信,有MITI信的,何来的假?」

接着,警察用电话扫描她MITI信上的QR Code结果显示『此QR Code不存在』!

这时候她发现警察居然用MySejahtera来扫描,而不是用MITI官方提供的扫描网址「我回了一句”Boss, 你睡醒了吗?”请问MySejahtera是拿来Scan MITI的QR Code吗?」

之后警方归还身份证和驾照,并让这名网友通行了!

完整原文:

警察叔叔可能天气太热,站岗站累了,所以不小心用错地方扫描了吧!因此,小编劝大家遇到的时候千万别慌,要检查好来哦~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更多文章:

【有📱不能手写登记】男子进超市「没用MySejahtera」被罚款RM1500!

【疫情中的绿洲!】全镇打中国疫苗Sinovac,成功击退疫情,死亡病例0!

The post 【过Block要注意❗️】大马警察「用MySejahtera扫描MITI信」⚡网友差点被开罚单! first appeared on ViralCham.

- 不素之客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