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女友没穿内衣 · 和弟弟睡觉!】江湖大哥入狱,女友哭着送别!没想到2个月后,女友就「没穿衣服」和「大哥弟弟」睡在一起!

日前,台湾一名江湖大哥因贩卖毒品而遭逮捕,女友伤心泪别送入狱男友。没想到2个月后,警方在缉毒时竟逮到这位那时见到的嫂子正在全身赤裸与男友的小弟睡同床,狱中大哥瞬间被整个大大的绿帽给带下去了!

  ▼女友含泪送别大哥入狱的情景

据悉,高雄刑大今年9月才在楠梓地区逮捕40岁刘姓毒品通缉犯与38岁同居郑姓女友,交保在外的郑女,看到男友即将入狱,在警局内伤心相拥泪别。未料,警方2个月后缉毒,竟发现郑女和「男友的小弟」赤裸同床而睡,还表示「我没有穿内衣啊!」让警一度害羞离去。

▼一打开房门竟然发现大哥的弟弟仅穿着内裤出来

警方表示,日前才逮捕刘男和郑女贩毒,刘男因案入监,郑女则被交保,警方经深入追查,发现刘嫌的小弟蔡姓、尤姓、陈姓男子等人仍持续涉嫌在楠梓、美浓等处贩毒,且郑女日前才与男友深情道别,竟又搭上男友的另名刘姓小弟,除了接替管理贩毒网路生意,还与对方甜蜜同居。

▼大哥的女友内衣都来不及穿好

警方经追查掌握行踪,便于5日早上6时许持搜索票破门逮人,发现刘男只穿1条内裤,全身赤裸和「大哥的女人」同床而眠,郑女还大声表示「我没有穿内衣啊!要先穿内裤吧!」让警方当场害羞回避,回应「没关系,妳先穿,我们没有看喔」。

▼警方在现场发现毒品

警方后来在房间内查获毒品海洛因4包(毛重共12.38公克)、粉末1包(毛重0.45公克)、吸食器具和新台币26万3500(约3.57万令吉)等证物,讯后将7名嫌犯依毒品罪嫌送办。

 

 

The post 【女友没穿内衣 · 和弟弟睡觉!】江湖大哥入狱,女友哭着送别!没想到2个月后,女友就「没穿衣服」和「大哥弟弟」睡在一起!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bryanleong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