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又一位大马之光!】他不仅是名“高富帅” 还是大马世上第一位上《The Ellen Show》的男演员~ 网友: 靓仔到爆!!

➨免费送你去看大马女子与韩国oppaの浪漫爱情故事《顺风鱼》 ❤ 赶快参加赢取!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6月2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马来西亚混血主持帅哥亨利高汀(Henry Golding)主演的好莱坞电影《疯狂的亚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将于8月17日全美上映,他前天和美籍华裔女星吴恬敏(Constance Wu)受邀上艾伦狄珍妮丝(Ellen Degeneres)清谈节目,并在节目上表示自己来自砂拉越,自己是英国与伊班族混血,获大马粉丝在网上狂传并称他为“大马之光”。

浪漫喜剧《疯狂的亚洲富豪》由美籍华人导演朱浩伟执导,改编自关凯文(Kevin Kwan)的同名畅销新加坡小说,去年5月曾来马新取景拍摄。

故事讲述新加坡富三代带美国华裔女友回狮城参加婚礼,女友因而见识男方家族如“土豪”般的奢华实况。杨紫琼演出亨利高汀的妈妈,在戏里对未过门的媳妇吴恬敏百般挑剔。电影排期于8月23日在大马上映。

现年31岁的亨利高汀在主持界颇具知名度,他在英国长大,回归亚洲后成为马新两地旅游节目主持人。由于他是第一次拍电影,艾伦狄珍妮丝为了让更多人知道他这位“电影新人”,在节目中晒出他多张露肌照,其中一张他倒立的照片更引起艾伦好奇,问说“你也做瑜珈吗?”已在2016年结婚的他则大方笑说,“这个我太太比较厉害!”

亨利高汀和吴恬敏也配合节目玩“Crazy Rich Cash Grab”游戏,只要在30秒里成功捉中“黄金门票”,就能送出“6天5夜新加坡双人游”配套,结果美国圣地牙哥女粉丝被抽中的过激反应,竟意外成节目焦点,更有疑似来自大马的粉丝留言自嘲,“她赢取头等舱机票去住Marina Bay Sands(新加坡五星级大酒店),我则只能坐巴士去。”

亨利高汀(左)和吴恬敏上艾伦清谈节目时表示,“我的母亲来自东马砂拉越,我则是英国与伊班混血儿。”(图:网络视频)

➨免费送你去看大马女子与韩国oppaの浪漫爱情故事《顺风鱼》 ❤ 赶快参加赢取!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6月2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25年后全亚洲班底电影

亨利高汀在脸书放出自己上节目的照片,并表示“这太疯狂了。”由于这是时隔25年才出现全亚洲演员的美国电影,也让艾伦狄珍妮丝在节目中特别提及,并秀出他们登上《Entertainment Weekly》杂志封面的照片。

有位亚裔网民过后表示,“一部全亚洲演员的电影,没有人需要表演武术动作或被刻划成屈从的刻板印象。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实现了。”也有外国网民表示,“在《黑豹》之后,我的亚洲朋友们也有了他们的代表作,他们值得这一切。2018年,被点亮了。”

亨利高汀和吴恬敏为了宣传8月17日全美上映的《疯狂的亚洲富豪》而接受艾伦狄珍妮丝访问,节目也曝出他们登上《Entertainment Weekly》杂志封面的照片,首度上美国清谈节目的亨利高汀表示,“这也太疯狂了。”

来源:星洲网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Like Viralcham TV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请点我)

- 싸뽕피뽕?!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