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美女变猪头饼!】超恐怖吸毒Boyfriend嗑药后直播『暴打靓女女友』搞到她肿一倍还差点死掉?!

➨摇滚天团One Republic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6月2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社会上很多人会为了不同的原因而犯罪,有些人是为了生活,有些人是为了报仇,而还有一种人是因为吸毒后,性格大变而差点造成命案的发生。。。

中国报原文如下:

(曼谷24日综合电)泰国一名男子,在吸毒後竟在面子书直播,狂殴自己的漂亮女友,不仅狠搧女友巴掌,还恶言辱骂,期间女友不断求饶,但男子仍不为所动,甚至威胁要杀死她。

不少观看现场直播的网友,见状纷纷吓傻,立刻紧急报警处理,才成功将女子救出,不过她的漂亮脸蛋已被打到肿成猪头。

据报导,当地时间周日晚间,25岁男子察吉纳在面子书上直播,一边以扫把丶电动按摩器不断殴打女友酷乐达拉,一边指责对方不忠丶盗取他的投资金,并称自己隐忍已久。察吉纳直播中还不忘向网友叫嚣,表明自己会将直播地点藏好,让人抓不到他。

➨摇滚天团One Republic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6月2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所幸网友报警後,警方火速查缉到直播地点,并紧急派员救援,顺利将察吉纳逮捕到案。报导指出,女子的脸和右手臂被打到发肿变形,还不断流血,目前仍在医院观察。

警方表示,察吉纳供称因工作压力大吸毒,导致神智不清,再加上对女友积怨已久,才会出手狂殴。最後警方对察吉纳提出4项指控,包含殴打他人致他人身体受伤丶抗拒执法丶透过网络传播他人图像致损失荣誉及名声丶吸食第一类毒品等罪名。

提醒大家拍拖时要小心对方啊,不要为了爱情把命都赔上了。。。

资料来源:中国报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Like Viralcham Tv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请点我)

- 菜刀 王子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