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Reload姐故事后续】Reload姐拖KL吹水站主席开直播为自己澄清 坚决立场:我没有错!我不后悔!

这几天闹得沸沸扬扬的reload 姐,因为自己在KK mart买错了电话充值卡而和店员发生口角,之后更拍摄对方的影片上传在自己的面ing子书上,并附上长篇文章数落对方,引起广大网友的讨论。

今天早上我去这间超市买电话卡,是我自己不小心买错,然后拿回去换,因为没用的,家里也没人用,其实不是什么很大问题,是这个服务员的态度实在让人火滚,我好声好气的问,我买错了这电话卡,请你换给我可以吗?

他妈的她就好像我杀了她祖宗十 八代那样一脸臭脸还要大大声的说ini u bunya salah,tak boleh tukar,我就问,为啥不可以换,我今天才买的,只是不小心买错,还没用过,你只要换回celcom的给我那就好,她还是大大声泼妇骂街那样说u punya salah..还很凶那个,击败,买错了是我不对,但是也不用那么态度恶劣的骂人吧?最后还只是换十块钱的给我,五十块的不能换,说什么换了给你等下没有人买,说哪里的人进umobile多数都是进十块十块的…实在无言,我重来都不看低那些外劳来Malaysia找吃,但是麻烦态度好一点我没欠你的,去买东西还要看你她妈的脸色…滚!

reload姐一下就爆红了!

Reload姐被网友们骂到没一句好,结果就在今天傍晚找来吹水站主席,帮忙开直播,要还自己一个清白!

结果还是被网友们狠狠打脸!

直播不到一小时就接近200次分享了!

 

 

 

也有网友说叫reload姐删帖子,道歉就行了,但是他还是很硬!

先放上网就先赢?!

不要再丢华人的脸了!

回家顾孩子吧?!

小编:她已婚了咩?!

 

资料来源:http://ift.tt/2grjafr

The post 【Reload姐故事后续】Reload姐拖KL吹水站主席开直播为自己澄清 坚决立场:我没有错!我不后悔!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joliewan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