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FB强制用户用Messenger?!】将关闭网页版通讯功能不給用。网民:超級麻煩的啊!

facebook-messenger-mobile

许多用户喜欢通过行动平台瀏览面书与好友联系,然而日前,面子书(Facebook)做出了一项激进的调整,宣布将关闭行动平台通讯功能,强制用户使用Messenger应用程式。

若用户看到以下通知,现阶段还可以忽略它,但未来的几个月內这样的通知还会不断地出现在面子书(Facebook)行动平台网站的页面上,直到用户下载並使用 Messenger 服务。

20160606002154_499_289

其实,使用行动平台网页版瀏览面书的用户一般是没有下载面书的应用程序,如因为智慧型手机作业系统无法获得升级导致无法使用 App或习惯通过网页版交流,在这样的状况下就可在手机的网路瀏览器中查看网页版。

虽然面书上述调整获不少网民热议,但面书给予的回应是,为了更好的打造一个沟通的环境,因此将用户汇集到一个平台上,可以加深用户关系网的建立和联系,而 Messenger 就是这样一个平台。

Messenger_499_273

此外,Facebook 从社群平台中拆分出通讯功能並做为独立的即时通讯服务平台 Messenger,此举曾引起了眾多用户的不满。

 

来源:rojaklah

The post 【FB强制用户用Messenger?!】将关闭网页版通讯功能不給用。网民:超級麻煩的啊! appeared first on Viral Cham.

- user not found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