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女人的典范】杨幂刘亦菲登选韩媒票选《四大古装美女》之一 张俪迪丽热巴凭借仙气打扮深得韩民喜爱

根据新浪娱乐的报道指出,韩国媒体在近日评出了“中国古装的四大美人”,分别为刘亦菲、杨幂、张俪、迪丽热巴。据该韩国媒体报道透露,韩国观众也很喜欢看中国古装剧,由此出演古装剧的女演员的人气和知名度也同步上升。

首位登选韩国民众心目中四大美人的非仙气“小龙女” – 刘亦菲莫属了。淡淡的妆容搭配着古典服饰总是能够让人感觉,她仿佛就是活在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 所以,“宋承宪的恋人” 中国演员刘亦菲已经是韩国公认的第一中国古装剧女神,深得韩国观众的喜爱,在“古装女神”投票中占第一位,而且影响力可谓是最高的。

第二名古装的女神就是杨幂了!杨幂尽管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先是女扮男装饰演司音上仙,再来青丘女帝白浅或是失忆后返朴归真的素素,她的古装打扮总是能够让人惊艳。杨幂作为一名妈妈依旧保持少女般的容颜而被观众喜爱。在人气作品《宫》、《古剑奇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电视剧里的古装造型深入人心。
第三名是韩国演员朱镇模的女友张俪。张俪最近在中国热播剧《上古情歌》中饰演玄牧云桑一角,优雅的美丽和神秘气质吸引眼球。而平时运动、健康的形象获得关注喜爱。
来到了四大美人最后一位,当然是少不了近期大热的新疆美女迪丽热巴。如今,她也是中国版《running man》的成员之一,更因与鹿晗在录制期间有登对亲昵的互动而被粉丝们起哄希望俩人在一起。此外,迪丽热巴在近期大热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的青丘白凤九展现漂亮又可爱的迷人魅力。
看完了韩国观众们票选的古装美女,小编想要来分享以下,自己心目中的古装女神有哪几位。看看列表里是否也有你们的女神吧!】
首先当然是李晨的美娇娘 – 范冰冰所饰演的武媚娘了!无论是早期淡淡清新的武媚娘妆容还是霸气十足的武则天,范冰冰总是可以成为像是隔着屏幕透着古典美的女神。
 
再来就是香港女星了!早已经退隐娱乐圈的黎姿,想当年在拍摄金庸剧《倚天屠龙记》所饰演的赵敏,她古装打扮绝对是可以让宅男们一见倾心。

The post 【女人的典范】杨幂刘亦菲登选韩媒票选《四大古装美女》之一 张俪迪丽热巴凭借仙气打扮深得韩民喜爱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Xiao Mintx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