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内附视频】超过400万点击率的舞蹈室灵异事件 镜子里的倒影转过来蹬着她

舞蹈室的灵异事件!国外社交媒体近日流传一段灵异事件的监视器录影带,影片中一名女生在舞蹈室练舞,练完之后便坐在地上休息,突然之间女子身后镜子里的倒影,竟然慢慢转过头来蹬着那位女子,影片曝光后不少网友看了都觉得毛骨悚然,至今已有超过400万的观看率。

影片中的女子跳完舞坐下来休息,就在影片58秒钟,女子身后镜子里倒影竟然缓缓地转过身来,然后站起来恶狠狠地瞪着那名女子,直到女子起身走开,镜子里的倒影依然原地不动。这支影片由「Ghost ,Paranormal And Other Weird Worlds」在4月份上传,短短连个月已经有449万的点击率,惊吓程度满分。

不过,也有网友破解该影片,他们认为影片太假了,因为「她跳舞的时候镜子没有倒影,坐下来休息才有,明显有人动过手脚」,也有网友把焦点放在女子的无机,认为她跳得太烂了了。

What do you guys think about this video ?

โพสต์โดย Ghost ,Paranormal And Other Weird Worlds บน 9 เมษายน 2017

 

The post 【内附视频】超过400万点击率的舞蹈室灵异事件 镜子里的倒影转过来蹬着她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joliewan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