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大家来评评理!】驾得起BMW却赔不起几十块!大马妇女撞到前面车辆却不认帐耍赖逃走!

大马人驾车的态度相信大家都心里有数,有时驾车除了自己要注意,还要提防身边车辆司机,有时候身边车辆司机的疏忽影响到自己真的很影响心情。更糟糕的是,遇到那些司机是会推卸责任,那只能算是自己倒霉了!

▼这一天,一名大马男子 Ah Yeh 就这么「幸运」地遇到了这么一个无赖车主,而且还是个驾 BMW 的!

▼以下是 Ah Yeh 的原文:

一点小碰撞,却让我见识到一个婆娘无耻的嘴脸

刚才傍晚(2017年4月30号大概傍晚六点多)从 KL Jalan Cheras 的 Sunway Velocity Mall 停车场出来,在里面足足塞了一个小时才得以逃出车龙。

在地下停车场里面期间,开着车顺着队伍走时,忽然感觉到车子被撞了一下,整辆车都摇动着,从倒后镜一看,看到是一辆BMW 从后撞了我车一下,于是连忙停车查看。

从车子后面的 bumper 可以看得出,被轻微撞了一下,由于有过车祸经验,这时候我也顺便评估一下这样的「花痕」估计需要修理多少钱。

大致看了一下,其实这是很小的碰撞,「疤痕」很轻微,叫 makat 佬点下漆修补一下,再 polish 一下,才几十块钱,不到一百块钱的事情。

于是,走去后车见到是一个大概四五十岁的妇女,开着辆 BMW 320d(E90),看车牌号 WWN6298,应该是三四年车龄。

 

她也下了车,在车前蹲下看着前车 bumper,我跟她说:「我们停在一边谈吧,不要阻扰后面的车。」
于是,我回到自己的车,把车停在路旁。

原以为她也会跟着我停在一旁,却惊讶地发现她竟然不停车,快速地超越我车。

由于正在停车场 B2 里面,大家都排着队等着逃离车龙,她也跑不远,就在前方被车龙堵住了。

我停车在她的后面,然后走前叫她打开车镜后,我说:「刚才我叫你停在路旁,你却不停,难道你撞了我车,就这样走了吗?」

她说:「我都没有撞到你,我的车也没有花,我干嘛要停?」

我说:「若不是我被你撞了,我干嘛要停车?难道我被鬼撞了?」

这时候,后面的车鸣笛了,我对她说:「我们停在一边才讲!」

于是,我把车停在路旁,她也停车了。

停车后,我立刻拍照,拍下我车的花痕,也拍下她的车牌和样貌,留下证据。

她也跑过来我的车前,我指着花痕给她看,说道:「这就是你刚才撞到的!」

她说:「我鬼知道这是不是你自己以前撞到的,我的车完全没事,也没有花!」

我楞了一下,心里想这世上还有这样蛮不讲理的,难道你撞了别人的车,自己的车没花痕就不用负责任了吗?

我走前去看了她的前车状况,离开两三米肉眼所见的确是没有花痕,嘴里说道:「你这辆是德国车 BMW,还真硬的,我的日本车却花掉了!」

但我凑前仔细一看,其实还是有花痕的,只是很轻微,需要近前仔细查看才看得到。

我拍下照片后,指着这道花痕给她看:「谁说没有花痕,这不就是吗?」

她凑前看了一下,隔了几十秒才说道:「这个也不知道谁对谁错,这个要找这里的 management 来看下!」

这时候,远处一个开着 motor 的 security guard 来到事故现场,我跟他说:「她从后撞我车,你看我车的花痕!」

对方说他无法做什么,建议我们去报警。

那妇女听到后,就说:「好吧,我们去报警!」

我听过一个交通事故的常识:

  • 第一,私人停车场里的事故,交警是不受理的。
  • 第二,损失金额两千令吉以下的事故,交警也是不受理的。

于是,我只好以诚恳的语气跟那妇女说:「其实,这只是一个小事故,赔偿金额还不到100块,既然是你从后撞我车,那肯定是你的错了。不如你赔偿给我,我自己修理就搞定,也不用去报警搞那么大!」

那妇女继续以傲慢的表情,说道:「我又不知道有没有撞到你,你车的花痕也说不定是以前自己撞的,我干嘛要赔你?」

我非常生气,说道:「我刚才已经说了,我就是被你撞了才会下车,难道我酱得空无端端下车跟你玩啊?而且,这只是个很小的问题,很小的碰撞而已,我只要求你赔偿几十块钱了事,也无需去报警。」

她继续以强硬的语气说道:「我不会赔你的,你就去报警吧!」

这时候,我已看清这无耻婆娘想要推卸事故责任的想法,就说:「好吧!才几十块钱的事情而已,既然你不要赔偿,那就算吧!但是,我会把今次事件摆上网,发表在 Facebook 热门群组,让大家评评理。」

说完后,开车离开。

开车期间,一直愤慨着,竟然还有这样的人,还真无耻啊,算是长见识了。

回到家,立刻撰文把故事记录下来,然后上传照片到各大 Facebook 群组。

于是,您看到了这篇文章。

以下编辑帖子,追加我的想法:

这次碰撞事件其实是很小的事情,钱是小事,毕竟才几十令吉的损失,但重点是对方的态度问题。

她从后撞了我车,我叫她把车停在一旁,她却愚蠢地选择了在堵塞的地下停车场里逃跑。

等我第二轮下车跟她理论,她却不承认撞过我车,还说她的车没花痕,不算撞过我。
(你的德国车没撞过的花痕,那我日本车的花痕是自己生出来的?)

等到我指出她车前非常轻微的花痕时,她却又顾左右而言他,就是不愿承担责任。

好吧,我也不要你赔偿,我把事件摆上网总可以吧。

就让广大民众评价你的人品如何也好。

The post 【大家来评评理!】驾得起BMW却赔不起几十块!大马妇女撞到前面车辆却不认帐耍赖逃走!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joliewan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