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Bomoh King变Act King!】「巫师王」因蒙羞大马形象而遭逮捕, 结果他承认了这一切都是在『演戏』! 原来他的动机是这个……

日前遭警方扣留一天的「巫师王」依布拉欣马金,今日公开懺悔,並承认自己之前所做的一切,其实都是在「演戏」。 他也宣佈,放弃「巫师王」这个称號。 他说,之前在发生MH370事件及金正男遇刺事件期间,他在吉隆坡国际机场、吉隆坡中央医院等地区进行的施法,其实是受到「某人」指使,以进行相关「演出」。 「现在,我不希望別人再称呼我为『巫师王』,我对我之前的所做所为,感到非常遗憾。我向大马及全世界的穆斯林道歉。」 依布拉欣马金是在联邦直辖区宗教局(JAWI)安排的记者会上公开道歉,表示自己之前的所做所为,让大马蒙羞。 这项记者会的其他在场者包括联邦直辖区宗教司拿督祖基菲里及联邦直辖区宗教局局长阿都阿兹祖索。 另一方面,阿都阿兹指出,依布拉欣已经承认,自己触犯了《1997年伊斯兰刑事犯罪(联邦直辖区)法令》第7(a)条文,即污辱伊斯兰教。...

Source

- 싸뽕피뽕?!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