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McD又要和KFC宣战吗!?】大马人你知道吗?麦当劳推出了McDonald Ayam Goreng McD ,这样就不怕你吃不饱了!可是怎么变得像KFC了啊?!

麦当劳开始售卖炸鸡,阿编就觉得一份里面才两片的炸鸡实在太不过瘾了,难道麦当劳听见人民的心声所以隆重推出了McDonald Ayam Goreng McD 分享盒吗?

麦当劳推出全新的Ayam Goreng McD分享盒共有5片装(售价为RM 23.50)以及9片装 (售价为RM39.95)。酥酥脆脆的炸鸡,到底味道和KFC的炸鸡有什么分别!就让你吃了告诉我!

麦当劳去年推出了3 bite challenge McChicken 之后,现在又推出最新挑战啦!

吃炸鸡还可以参加比赛!没错 ~ 麦当劳这次最新挑战是:#MostAwesomeBite challenge!只要到任何麦当劳购买Ayam Goreng, 并上传你吃Ayam Goreng的60秒视频,Top 10视频将可以获得RM500 McD Voucher, 而Top 1000 的视频则可以获得免费两支Ayam Goreng McDTM!

促销活动▸3月20日开始至到4月23日!快点 Jio你的朋友一起去挑战吧!用最特别、最有新意的吃法来吃Ayam Goreng McDTM 然后上传到Instagram或Facebook吧!

参赛步骤▸
Step 1
到你附近的麦当劳购买一盒McD ayam goreng
Step 2
上传你吃Ayam Goreng的60秒视频并上传到Instagram 或者 Facebook ,标题hashtags #mostawesomebite #ayamgorengmcd
Step 3
完成了过后就在http://ift.tt/2mTxdNW填写你的资料就完成啦!

The post 【McD又要和KFC宣战吗!?】大马人你知道吗?麦当劳推出了McDonald Ayam Goreng McD ,这样就不怕你吃不饱了!可是怎么变得像KFC了啊?!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bryanleong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