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大马网红美眉又再出事端!】劲爆!网红 [Esther Lim] 被男友搞大肚子后,结婚没多久就被抛弃了! 网友:我可以当继父! ! !

日前,网红美女 Esther Lim 在自己的脸书上写帖文并爆出被老公搞大肚子后被抛弃的消息!由于她在脸书上略有名气,短短几分钟便迎来了约5万粉丝关注,短短几小时就有接近2000次分享,而众粉丝们都力挺这位准妈妈!!还有粉丝直喊:我来当继父吧!

据悉,女主角 Esther Lim 在面子书上拥有约5万的Follower(追踪者/粉丝),算是合格的网红,而其颜值也很高,绝对是一名美女!因发现老公在外搞外遇,一怒之下便将所有证据和写帖文上载至脸书,为了将老公的丑闻公诸于世!小编真觉得那些在老婆怀孕期间出轨的人渣实在是连畜生都不如!老婆为了生下孩子必须怀胎十月,而在这期间是相当需要被照顾的,而你竟然还有时间和心情在外和别的女子欢天喜地!?


而男主角,人称蓝少Alan 哥也可以算上是一位帅哥,而且看起来是为典型的花心帅哥!

据知情者爆料,其故事内容基本来说就是Alan搞大了Esther 的肚子,于是俩人便结了婚。一日复一日,肚子也越来越大,然后贱男竟在老婆怀孕期间出外找别的女子,然后再忽然告诉老婆说不想要肚子里的孩子了,并要求打掉(都这样多个月了,还打掉??),最终老婆忍无可忍便将他的丑闻公布于世!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这个蓝少的为人,不要再让更多的美眉遭殃!

 

The post 【大马网红美眉又再出事端!】劲爆!网红 [Esther Lim] 被男友搞大肚子后,结婚没多久就被抛弃了! 网友:我可以当继父! ! !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bryanleong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