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绝对让你“少女心”全开!】史上最梦幻的【草莓水信玄饼】甜点制作过程全公开!美眉不用飞日本找了,你在家也能DIY一个!

制作方法十分简单,你需要的材料只有4g洋菜粉、800ml水,想要有点甜味的人,可以准备一点砂糖。

首先,把洋菜粉 (一点砂糖) 倒入锅中,加入一点点水,顺时针搅拌。

接着等洋菜粉稍微结块,如画面中模样,再慢慢倒入一点点水、搅拌。同样的步骤重复几次,直到800ml的水倒完。

接着将锅子拿到瓦斯炉上,一边加热,一边搅拌。直到洋菜水开始冒泡,稍微滚了以后,隔水冷却。

之后,将一些些透明无色的洋菜水倒入模型中,等冷却以后,放入新鲜草莓,再倒入另一半洋菜水。

放入冰箱30分钟后,就可以把它倒出来享用啰!

完整影片:

 

The post 【绝对让你“少女心”全开!】史上最梦幻的【草莓水信玄饼】甜点制作过程全公开!美眉不用飞日本找了,你在家也能DIY一个!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bryanleong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