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马蓉偷转移财产·争抚养权!】马蓉和宋喆高调偷情之余,竟然还暗中偷转移王宝强得财产!她真想搞得宝强神经崩溃是吗!?

马蓉被告偷转移共和财产和争取抚养权,王宝强仍希望能取得儿女的扶养权!

据台湾苹果日报、台湾自由时报和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马蓉除了被王宝强发现与自己的经纪人宋喆搞不伦外,他今早在律师陪同下现身法院,控诉马蓉“更有隐藏、转移夫妻共同财产、破坏家庭伤害家人的恶劣行为,致使双方感情彻底破裂。”
160815yl09-223x400

王宝强在前面牵着儿子,马蓉跟宋喆却远远在背后说悄悄话

9bfae6dff0d482b_size23_w500_h326

此之外,昨不少网友担心王宝强替人养孩子,但在这次的诉请中,他仍希望能取得儿女的扶养权,并要求马蓉依法支付抚养费至孩子年满18岁,且要依法分割夫妻共同财产。

据悉,王宝强要求切割的财产包含了9套房,公司股份、出资、轿车、存款、股票、保险以及其他所有高级名牌精品与原创设计品牌等。

entB01-384x220

昨有中国媒体报道,王宝强在今年3月、4月将自己开设的公司“北京宝亿嵘影业”股份经2次转移,将妻子及经纪人的股份降到0%,仅剩自己为公司的自然人股东,被网友指出当时就知道老婆出轨,但因他在婚后才成立公司,加上“出轨不影响财产分配”,因此就有律师分析,王宝强恐怕还是得面临财产大失血的结果。但由于马蓉大学毕业后就与王宝强结婚,挂名“北京宝亿嵘影业”的总裁位子,实际上并没有其他工作收入,因此律师也分析王宝强拿到孩子抚养权的机率相当高。

137438658

3f3f53c3bee443c78b2fcc9697685549_th  1116686579_14432438255561n
a8475417271e42c
v5YQ-fxfpcyh4337672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外界对于马蓉过去的背景相当好奇,有中国媒体找到以前马蓉西北大学的同学,透露马蓉根本称不上校花,还有人在网上爆料她过去曾在宿舍开门“炒饭”!同学直呼:“她发生这种事情一点都不奇怪。”更说马蓉不是校花,“有很多女生都长得蛮好看的。”但最劲爆的,莫过于有人在网上爆料,指马蓉在大学时期的私生活就很复杂,爆她曾与“整个篮球队”都有关系,还有人接着回应爆料她在宿舍的“床史”,被说在宿舍“炒饭”都不关门,开放程度令人咋舌。

160815yl12-400x301

大学时期的马蓉

The post 【马蓉偷转移财产·争抚养权!】马蓉和宋喆高调偷情之余,竟然还暗中偷转移王宝强得财产!她真想搞得宝强神经崩溃是吗!?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bryanleong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