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死了还被夹着走😱】眼睁睁看着女子「被挤到断气」幸存者:只想活着出去‼️

南韩首尔梨泰院发生踩踏事故,部分幸存者事后发文讲述惊险逃离过程时,仍然心有余悸。这起事故直接造成154人死亡,几百人受伤,超过3000个失踪人口报案。

如今踩踏事故已经过去了两天,而经历过此次事故的幸存者们,内心却久久不能平静,对于他们来说,这根本不是什么万圣节狂欢夜,而是一场真实的鬼门关历劫。

credit: 网络

据一名在事故发生途中获救的韩国幸存者表示:“虽然已经猜到了有人死亡,但没想到死去的人比我预想的多太多,因此感到深深的负罪感。”

她说:“其实有很多幸存者还有力气能再救别人,但消防员让我们赶紧出去。因为想活着,所以我像逃命似地迅速离开了那里。”

这名幸存者解释,她的身高比较高,虽然可以呼吸,但由于下半身和肺部的挤压,导致呼吸也只能吸一半量的感觉。

被夹到翻白眼、断气

这名幸存者回忆当时的情况仍心有余悸的说:“还有很多被夹住的女生,直接被夹得转了眼珠(翻白眼),直接就在我眼前咽气了。

庆幸的是,我还能发出一点点声音,但随着整个身体被挤压,后来哭也哭不出来,声音也发不出来了,就是还有口气在的状态。”

有人从上往下推!

她透露:“我愿意赌上我的全部发誓,有人从上面往下推。人潮从上面的Frost(酒馆)和Waikiki(酒馆)方向,从两边涌过来的。”

她敢肯定最开始一定是有人推的,而当晚那条路上的所有人都是杀人凶手。

由于这名幸存者的工作是研究人体的,因此是谁从哪个方向用了力,还有旁边的人有没有用力她都判断得出。

男性都用尽全身力气去支撑

她坦言:“因为挤压力越来越大,为了支撑住身体,很多男性使用了全部腕力和全身的力气。我也是…为了不摔倒,为了活命,我用尽了全身力气去支撑。

在我旁边的3个女生,连尖叫声都发不出来,直接被挤得咽了气。”

“在数不尽的人群中,很多人被夹住,挤压到直接断了气,却倒不下去(被挤死后仍竖着夹在人群里)。”

她形容:“(她们)就像掉进沼泽一样,一会儿就原地消失了(被掩埋)。”

最后她还不忘强调,她每年都会到梨泰院庆祝万圣节活动,每年都有大量的人潮聚集。然而,这次是有人推人才导致这场惨案的发生。

太恐怖了!看着都感觉窒息!

-以上资料&图片来源由Viralcham 小编整理报导-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更多文章:

【最后的约会😭】与即将服役的男友「在梨泰院见面」19岁女孩惨被压死😱

【求生欲Max❗】梨泰院踩踏事故⚡ 外籍男「21秒爬墙挂招牌」逃离死亡!(内有影片)

【险过剃头😰】大马艺人Pauline陈俐杏也去到梨泰院!心有余悸发文…

 

The post 【死了还被夹着走😱】眼睁睁看着女子「被挤到断气」幸存者:只想活着出去‼️ first appeared on ViralCham.

- 偷吃奶酪的杰瑞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