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全身仅剩RM2.80😭】大马男子低价出售唯一手机, 只为凑足妻子手术费!

妻子入院治疗
老公身上只剩RM2.80

26岁的苏海米于上周六在Facebook上,标价RM1750出售他的小米手机,并表示他急需钱,妻子要在27日入院进行心脏手术。

根据《mStar》采访报导,他在一家汽车电池店工作,收入不高。当时全身上下只剩2令吉80仙,但为了养活妻儿,他做过各种工作,也变卖了很多贵重的物品,现在剩下的手机也要卖掉。

“我现在已没有分毫去买食物给在医院的妻子,也没有钱买奶粉给孩子。我身上只有10令吉80仙,刚才买饭,只剩2令吉80仙。”

他表示,卖掉唯一一架手机的原因,是他28岁的妻子希嘉哈密患有糖尿病、血压高及肾病,最近更被诊断心脏有问题。

之前医生指太太的心脏功能只剩20%,并转介她到双溪毛糯的玛拉工艺大学医药专科中心接受治疗。同时也向记者展示医院给雪州伊斯兰义捐机构的证明信。

妻子的心脏手术费需4万令吉,他表示已申请雪州伊斯兰义捐机构的援助金,目前正等待当局审批。

他也透露,现在挂在网上脱售的手机,其实是哥哥送给他的生日礼物,并说到:“我现在很担心是,还没有人回应我的帖文,我真希望有人可以买下来,至少我有钱可以花在妻儿上及添油。”

此外,他之前为了生计,也卖过普腾威拉、电单车、结婚戒指,一切可以换钱的物品,只因不想麻烦其它人。

苏海米之前被迫住在汽车电池店楼上的事件也在社交媒体上被广泛流传:“我之前住在店楼上的事件被流传后,一家慈善机构协助我找到一所房子。我感到羞耻又难过,这样艰难的生活,我过了6年……”

如今,他只希望可以重获摩托车驾照,以便业余时兼职送餐员,增加收入。

》阅读更多关于新冠病毒疫情即时更新
》阅读更多关于新冠病毒防疫贴士
》阅读更多关于援助金的资讯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更多文章:

【4间PPV将关闭❗】错过AZ第二针,一定要在10月4号前Walk-in接种!

【Negative的别上传!】卫生部提醒⚡ 在MySejahtera上载阴性报告,状态会变确诊!

【刚隔离完罢了!】大马男子冠病痊愈后, 出外骑脚车运动『突然倒地身亡』⚡

【大马人又上当!】补习老师将银行「TAC验证码」告诉骗子⚡ 近60千储蓄没了!

The post 【全身仅剩RM2.80😭】大马男子低价出售唯一手机, 只为凑足妻子手术费! first appeared on ViralCham.

- 文艺沙雕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