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跨州💉中招!】柔佛一家10口到KL接种疫苗⚡ 其中6人“阳”了!

为了快速接种到疫苗获得保护,柔佛一家10口前往吉隆坡接种,不料却因此被病毒感染,经过检测后,发现有其中6人“阳”了!

根据星洲日报的报导,来自柔佛北部地区的一个华裔家庭,是在7月23日与丈夫、女儿、女儿男友及外甥女等共10人,开车前往吉隆坡接种第一剂疫苗。没想到,在回家的第4天后,就开始出现感染症状,并在8月1日证实确诊。

根据这名妇女一名不愿具名的表弟向星洲日报《大柔佛》社区报透露,其表姐证实染疫后,她的2名女儿、小儿子及女儿的2名男友也陆续中招,同一天接种的10人当中,就有6人确诊!

这名表弟指出,表姐在接种回家后出现感冒症状,起初是以为吃了煎炸食物和打疫苗的副作用,吃药后在家休息,但在8月1日出现气喘的症状,于是前往政府诊所做冠病检测,结果报告呈阳性反应。

他补充,表姐的2名女儿、小儿子和女儿的2名男友共5人也先后验出感染冠病,目前已戴上手环居家隔离,而表姐夫的检测报告则还未出炉,表姐也因低血氧和气喘,昨天被送入医院接受治疗。

他感慨道,表姐一家人抢到预约后,原本开开心心前往吉隆坡接种,万万没想到在接种后,却有多名家庭成员不幸染疫,实在叫人难以预料,真的很防不胜防。

》阅读更多关于新冠疫情即时更新
》阅读更多关于新冠防疫贴士
》阅读更多关于援助金的资讯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推荐文章:

【这两天会宣布!】完成接种2剂疫苗者将放宽SOP⚡慕尤丁: 跨州或堂食!

【2021年最新Show-off方式🍴】Perlis男子“炫耀”能外出堂食,瞬间爆红!

【Moderna批准了❗】诺希山:卫生部批准用莫德纳疫苗!效能高达94%

【中元节SOP出炉❗】农历七月「各个复苏阶段」能进行的活动⚡ 包括祭拜活动!

The post 【跨州💉中招!】柔佛一家10口到KL接种疫苗⚡ 其中6人“阳”了! first appeared on ViralCham.

- 笑场的木偶人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