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如果你要,我再打一次”】男子申诉「被打空针」⚡ 询问后, 护士竟直接补打第2针!

大马疫苗中心再现“打空针”事件!

日前,一名大马男子申述,他在接种疫苗时,发现护士在没有从小瓶子抽取疫苗的情况下,注射了“空针”,经过询问后,护士再马上为他补打第二针,引起热议!

这名男子7月18日在面子书分享,表示自己是在周六(7月17日)到大马国际贸易展览中心(MITEC)接种中心接种第1剂疫苗,就在要打疫苗时,他看到托盘放有针筒和装疫苗的小瓶,同时也留意到针筒的活塞已被推到底。

男子本以为护士随后会从小瓶中抽取疫苗,但护士当时就直接用酒精垫擦拭他的手臂,然后拿起‘空针筒’注射!大约2秒钟后,护士就把针筒取出来,贴上胶布后说已经完成了,并吩咐男子到下一站。

示意图

男子声称,除了看到针筒是空的,自己当时只看到护士只是把针筒插入再取出,没有任何把疫苗注射进体内的动作,因此当下就询问护士有没有完成注射,结果护士竟回答:“应该有啦,如果你要,我再打一次”

接着。该护士就直接拿了个新的针筒重新开始注射,而这次就有从小瓶中抽取疫苗,注射时也有推入的动作。男子当下傻眼,再一次询问是否在第一次有完成接种,护士犹豫后回答:“应该有,但你说没有,所以我给你打第二次”

男子对这个举动感到迷惑,因此就问了下一站的工作人员,是否曾出现过有人一次被打两针的事情,而工作人员听后就马上告知负责人:“负责人带我回去询问那名护士,护士承认后,他们向我道歉。”

男子也提到,负责人在观察区再一次向他解释,并保证第二次的注射过程是完整的。男子也表示,分享此事的目的,是觉得如果没有正确地接种会很危险,希望民众接种时能够多加注意。

相关帖文:

据悉,目前官方还未对此事发言,而全国冠病免疫协调特别工作队(CITF)较后或会针对此事件发文告解释。

-以上资料&图片来源由Viralcham 小编整理报导-

》阅读更多关于新冠疫情即时更新
》阅读更多关于新冠防疫贴士
》阅读更多关于援助金的资讯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推荐文章:

【幸好有拍Video!】雪兰莪男子接种疫苗被“打空针”⚡医护人员还要求他删影片!

【一次看完!】雪隆地区这些疫苗中心『可以直接Walk-In』💉

【附上领取方法~】已接种疫苗的人士💉 可到7-Eleven领取「Free冰淇淋」🍦

The post 【“如果你要,我再打一次”】男子申诉「被打空针」⚡ 询问后, 护士竟直接补打第2针! first appeared on ViralCham.

- 笑场的木偶人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