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妹妹差点烧起来🔥】网红自我安慰, 没想到「按摩棒短路起火」吓死宝宝啦!

夜深人静时,寂寞的人儿会自我安慰,安抚自己那孤单的身心灵,而科技发达的现在,不少仪器是大家的好伙伴!

虽说这些仪器基本上都标榜可以防水,不料却有一位泰国网红用着用着,按摩棒竟短路起火烧起来了!

这让Maynarin Somsuk把烧起来的按摩棒拍了下来,并放到Facebook上痛骂一顿:“谁说你不会出问题?我的xxx差点就挂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此Po一出,让许多泰国网友5555哈哈大笑,还有人推荐还是天然的好!

Haiya~这种自己的事情,怎么可以这么危险呢!这叫广大寂寞人士如何安心!要多多为产品进行品控啊~

-以上资料&图片由Viralcham 小编整理报导-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猜你喜欢▼

【别被税收局盯上!】报税期限将在『4月30日截止』⚡ 打工人必须在截止前呈报BE表格!

【黑心牙医!】大马女子绑牙4年,连牙洞都没填上!网友:太惨了!

The post 【妹妹差点烧起来🔥】网红自我安慰, 没想到「按摩棒短路起火」吓死宝宝啦! first appeared on ViralCham.

- 隔壁香闺的王阿姨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