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这是要赚钱的态度?】询问代理「态度高高在上」彷佛老板才是被应征那个😆现在的年轻人啊~

不论是当兼职还是全职,经营网络买卖是不少大马人喜爱的选择!各种各样的产品几乎都有在招收代理!

但是,真的不是每个人都能胜任这份工作的wor~

日前,就有一位Po主分享了奇葩代理的经历,明明是他有兴趣代理,但是态度高高在上、又问题多多wor~ 你来看看觉得怪不怪吧!

一开头,很正常,有兴趣拿代理嘛~

没想到还没等到Po主讲解自己的产品和作为代理的注意事项,这位感兴趣的朋友A就自己写了一大堆… 

你要我做你的代理,我有几个问题要你帮我解决:

  1. 我很忙的,没有时间做网卖、也没有时间送货,主要是我帮你出货给顾客,可是要叫他们自己来我家拿,时间要等我有空。(欸?没时间做网卖?别做啊!)
  2. 做网卖很丢脸,我不喜欢给人知道我有卖东西、怕朋友看不起、所以Facebook不要Tag我。(对着米饭班主这样说?替你尴尬)
  3. 你的货有人送上门的吗?我很忙没有时间去拿

接着他说,这是我先声明的几个问题,你有好的解决办法的话我们可以合作。

你以为他不想做?他又很想做这样哦!他补充:我看到这个最近很火,应该很多人找来买,我帮你负责出货没问题的。

看完以上发言,小编真是替他捏把冷汗啊!
到底是要还是不要咧?选择做网卖却又看不起网卖、想要赚这笔钱可是又说自己忙,丢一堆自己的问题给别人,好歹… 对方也是“老板”啊… 这迷之态度小编醉了~

看完这些话,Po主也采取了否决行动,直接跟他说: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不要有兴趣。

Po主以匿名的方式公开了这段对话,不料那位“原代理”再次找上他,说他Post上去Facebook很没有礼貌:所以就是为什么我很讨厌你们这些做网卖的人!(呃,Hello,你原本也是打算做网卖的哦?)

对于这样的奇葩事件,Po主直言:当你想做好一件事,看到的都是出路。当你没有心做好一件事,看到的都是问题。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想什么都不用付出就有收获?那只能跟父母讨~ 我不是你妈!

此文一次,引起不少网友热议,纷纷都认为这号人物太奇葩啦!

虽然Po主没有透露他的年龄,但证实了他是男性一说。

看完这对话,你老血有吐出来吗?小编是觉得很奇葩咯~ 如果你遇到这样的代理你会怎么做?xD

-以上资料&图片由Viralcham 小编整理报导-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猜你喜欢▼

【最新SOP懒人包!】民众只要“违反这些事”就会中『个人RM10,000,店家RM50,000』Saman ⚡

【大雨警报来袭❗】全国将迎来狂风暴雨⚡大马气象局: 小心闪电水灾和土崩!

- 隔壁香闺的王阿姨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