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漏网之『钱』!】你可能有钱拿🤩可以上网看看是否有未认领款项!(内有教学)

你可能有一笔‘意外之财’!可以上网查询你是否有未认领的款项!

国家会计局(Jabatan Akauntan Negara)推出未认领款项资料电子系统(Electronic Government Unclaimed Money Information System)或简称eGUMIS。》https://egumis.anm.gov.my

这个电子系统是为了方便公众,尤其是乡区的民众可以上网查询未认领款项!确认了就之后可以认领~

完整步骤教学!

步骤1:
如果没有帐号的,必学点击先注册一个户口。填写以下的详情!
注册账户传送门 》  https://egumis.anm.gov.my/register/refunduser 

 

步骤2:

已有户口或注册完毕后,使用登入名字与密码到 https://egumis.anm.gov.my/login 登录

步骤3:
点击左侧栏目的Carian Wang Tak Dituntut,并输入身份证号码,并点击Cari。系统将会显示你是否有未认领的款项!

若发现有未认领的款项,你可以点击下方【Cetak】按钮, 下载表格,到时只需携带相关文件证明前往国家会计局Jabatan Akauntan Negara申领款项!

需要注意的事,一个户口也可以帮忙其他人查询,但每名用户每天只能查询2个不同身份证的资料~

学起来了吗? 快点去查看看你有没有可以领的钱吧~ 说不定有惊喜哟!

-以上资料&图片来源由Viralcham 小编整理报导-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推荐阅读▼ 

【大马人一定要懂❗】2021年3月的新政策与注意事项,包括援助金和疫苗!

【你的申请通过了吗❓】教你上网Check是否获得第一阶段BPR援助金✨如果成功了会出现这些字…

【财政部公布了!】即日起发放BPR援助金💰 没有银行户口的人可从2月25日起去BSN领取~

- 田七七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