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大马恶梦运输体验😱】寄出「多年珍藏的S.H.E周边」严重损坏! 书籍被撕, 多了很多垃圾!

使用快递的人有2种心态,一种是要快要安全;另一种是不求你快只求你安全。

然而很遗憾,在大马有位Po主分享自己的经历,他的包裹不仅不快,中途还失去联系,最后收到的快递残局更是超傻眼!不仅个人物品损坏,里面还多了很多垃圾!来看看怎么一回事吧!

网友Yee Keat Wong为自己打抱不平,他在11月30日将包得严实的包裹交给JXX快递服务,没想到收件人反应包裹变得残破不堪!

▲ 这是我交给JXX时候,箱子好好的 ▼ 这是我朋友收到的,箱子破了!

▲ 这本剩下书皮 ▼ 这本书皮不见了。

在此之前,货车的运输状态更在12月1日时停止了,Po主便在隔日拨打客服询问,客服只回复他“我们会检查并更新您的货流状态”却再也没有下文。12月3日至12月6日期间,Po主也在早上时段拨打热线服务,却再也没有人接听。

好不容易,在12月6日的下午3点24分,收件人通知Po主收到包裹了,但是纸箱却被撕破,里面的物品更是受到损毁!也有许多多余的垃圾!这是非常不能接受的!

多出来的黄色袋子和文具不是我的 ▼ 还有这包垃圾也不是我的。

Po主直言,里面所有的东西都是他多年来的珍惜的收藏品!

“我珍贵的收藏品,But what you all did to my collection? 😡


“真的是对JXX的服务失望加生气!这是我第一次这样complaint一家公司。这些都是我珍藏很多年的S.H.E专辑和周边,有些是人家送的,有些是我买的。

因为我妈妈嫌弃占空间,之前刚好说要搬家,但是我不想就这样丢到垃圾堆,所以整理后寄了一些给我很喜欢S.H.E的朋友去珍藏,过程中好几天没有update status,打电话去一开始有员工跟我讲会跟进,然后之后几天没消息,打去hotline和outlet也都没有人接。

最后东西终于寄到了,但是去到我朋友那边整个箱烂了,书籍被撕烂了(我收那么多年都不舍得大大力开那些书),海报也是,铁盒也被敲坏,然后多了一堆垃圾和不属于我的文具。

这些珍藏都是不会再有的,如果你很喜欢邓丽君,你的邓丽君周边被弄成这样你会生气吗?如果你的任何珍藏和限量物件被弄成这样你会生气吗?

▲ 铁盒被敲坏

▲ 海报破了

我发邮件去投诉没有feedback,我去Facebook跟他们讲在我还没有post Facebook之前给我feedback也只是得到那种官方讯息。我明白快递员有尽责的,但是我偏偏就遇到这种把东西弄坏,最最最最最让我生气的是,email给他们一星期了,任何回应都没有,一个合理的解释也没有


不少网友也在留言分享自己的经历,有的包裹遗失、有的包裹损坏,但Po主也坦承是员工素质问题,生气的是公司本身迟迟不肯道歉和给予合理解释。

Haiyaaaaa,有哪个通过快递寄出的包裹是“不重要”的呢?然而这样的事情还是不断发生!还真是希望这些公司、员工可以多加注意啊!

【网购的手机被偷了🔥】邮寄的零食也被吃了! Jxx快递公司接连被骂: 送货员工查不到, 客服又不负责!

【快递情缘✨】同个Abang送大马美女一年快递「从Motor变驾Van」看着他升职💗

-以上资料&图片已得到Yee Keat Wong授权,由Viralcham 小编整理报导-

》阅读更多关于新冠病毒疫情即时更新
》阅读更多关于新冠病毒防疫贴士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 隔壁香闺的王阿姨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