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超级黑料!】周扬青分手信轰炮小猪是渣男 🔥 被挖出翘兄弟墙角、裸聊、乱伦旧账!

之前就有穿小猪罗志祥跟女友周扬青分手了,但双方一直都没有证实这件事。

就在今早,周扬青在自己的微博上po出一段长文,直接抛下“广岛原子弹”轰炸整个网络!内容说道罗志祥是如何的渣男,怎样偷吃,偷吃了谁,每一句都成为了亮点,简介一点就是“句子有多爆炸,周扬青就对罗志祥有多失望”!

相关文章:

【9年情断!】周扬青公开撕罗志祥「超渣男行为」每天约炮, 开房, 多人运动!旗下艺人都睡过!

小编去翻找了一下,原来发现罗志祥被说渣男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而且还被说是一名故事很精彩的男艺人!哇噢~ 走走走,现在就带你去看看::::::

其实在上《极限挑战》之前,罗志祥的评价大多还是以负面为主,和周扬青的交往被喷,在金曲奖唱跳被酸,在接二连三被网友痛批的时候,估计他自己都没想到上了综艺之后缺圈了这么多粉… 私底下生活还被爆很混乱?

# 翘兄弟墙角(Makiyo)

1995年他参加台湾四大天王模仿秀,成为郭富城组冠军,与其他三组冠军(另外三个冠军是欧弟、陈显政、陈中威)组成“四大天王”组合。这个组合当时还挺受欢迎的,不过到了1998年,两个成员因故退出,只剩下罗志祥和欧弟,他们就组成了“罗密欧”。

后来欧弟要服兵役所以这个组合也解散了,但是欧弟和罗志祥可是发小级别的好友,欧弟临走之前将女友Makiyo代交给小猪照顾,等欧弟退伍的时候才发现Makiyo却成了小猪的女友!

这绿帽子戴的,欧弟气疯了,还闹过割腕自杀!

不过,Makiyo在采访里却说过这段关系并不是自己劈腿,而是男方犯错在先,无论真真假假,反正小猪三的锅是背了蛮久,现在欧弟和小猪关系没有那么铁了。

# 李毓芬

2008年,李毓芬跟罗志祥因为共同拍摄广告相识。随后就传出了绯闻。还被网友们多次被扒出相恋的“证据”。什么同款上衣啦~同款项链啦~ 而这些服饰,都是罗志祥先穿戴,然后李毓芬“不小心”在微博上晒出的。

在采访中被问到这段“恋情”,当时小猪就怒了,直指有人故意炒作,这段恋情本猪不认!

所以李毓芬的《是我还不够好》有一部分是在暗指罗志祥?

你在等的那個人 投入是否也一樣深
其實我們都不笨 看得出他愛有幾分
他喜歡忽熱忽冷 讓他世界保持可能
是我還不夠好 所以他不願承認
承認他還想要鬧 保持這曖昧就好
是我還不夠好 所以他不願承認
承認我對他的好 承認我到底有多重要
也許我不重要

# 裸聊事件

当然,最劲爆的还是2009年的裸聊事件,那时罗志祥据说刚刚和Selina分手有点儿空虚寂寞加桑心。自爆跟陌生女子玩网络性爱,随后香港周刊就登出一名自称Fanny的女网友的爆料她跟罗志祥裸聊。

并且有图有杰宝截取了罗志祥裸露上半身的照片和视频私密对话,对话内容很火辣。当时罗志祥的回应是这样“我在家,上身是没穿衣服,所以觉得不太好,就穿上背心,结果对方把顺序倒过来,变成我本来穿衣服,然后脱衣服。”

反正双方各执一词互指对方主动诱导自己进行裸聊,虽然现在也不知道谁说的是真的但至少我们可以确定一件事罗志祥确实与女网友玩了一把网恋。

# 被爆跟妈妈乱伦?

然而,这事仅过去一年,罗志祥又被传患有性病而且传染了绯闻女友杨丞琳。逼得罗志祥没办法,公开了自己近6年的健康体检记录,表示这只是个谣言。

最让人觉得无法接受的是跟自己的妈妈舌吻,还因而得了个外号,叫“乱伦祥”。不过罗志祥丝毫不介意,反而在演唱会庆功宴会上,再一次亲妈,说:“我不怕,我只有一个妈,而你们不懂什么叫爱。”

除了和妈妈公开亲吻之外,罗志祥还在社交玩笑上开妈妈的玩笑,调侃妈妈小漏乳沟。爱妈妈当然没问题,大家不能接受的焦点一直都是“成年男性能不能和妈妈亲吻?”

眼瞅着罗志祥就要在一轮接一轮的负面新闻中淹没,之后却靠着《极限挑战》的综艺感成功洗白翻身。

小编:对~狗狗~别看~水会辣到眼睛~

结果今早就传来了『前女友直接爆出罗志祥是渣男』事件~ 哇噢~ 难道上面这些事情都是真的吗?小编不多说,也不敢说!但只要能不忘初衷,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 ,把自己的老本行做好,大家就会认可你的努力。

突然有点心疼那些天天给爱豆们洗白的粉丝们,如果爱豆有实力,哪里需要这么努力的打嘴炮呢?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 文艺沙雕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