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内附影片】美国体坛沦为性侵温床 最小受害者年龄仅6岁

美国体坛沦为性侵温床!美国前奥运体操选手马罗尼(McKayla Maroney)18日自曝遭队医纳萨尔(Larry Nassar)性侵与性虐待,让她在Twitter惊恐写下「我被玷污那一晚,我以为会死掉。」队医纳萨尔被爆是性侵惯犯,任职多年来几乎染指过每位正妹选手,像是2000年奥运铜牌得主丹兹(Jamie Dantzcher)、3届全美体操冠军霍华德(Jessica Howard)及前国家队成员安托林(Jeanette Antolin)都曾遭他玷污。

马罗尼被视为美国体操界女神,2012年敦奥跳马时失误,因错失金牌歪嘴皱鼻而爆红,还被网友称为「不爽姊」、「歪嘴妹」。体操界女神超强正妹却发表声明自曝,队医纳萨尔从13岁开始性侵她,「第一次参加国家代表队训练营,一直到我选手生涯结束……对方只要逮到机会,只要时间地点允许,就要『治疗』。」

让马罗尼最害怕的一次是在2011年日本世界锦标赛期间,她飞往日本的班机上遭纳萨尔喂食安眠药,等到醒来时她已经在队医房间正在接受他「治疗」。马罗尼表示,被玷污那一晚,她以为会死掉。直到她2016年2月因健康因素离开国家队,才结束长达7年性侵恶梦。

马罗尼在声明上表示「我们的沉默让恶人们可以继续他们的恶行,现在是时候让他们接受惩罚了。」此句话激起外界的正义心,也让许多受害者跳出来揭发。其实队医纳萨尔早就在2015年被踢爆是性侵惯犯,曾染指过未成年女童、女子逾125人,但他坚持否认犯案,一虑对外声称是「合法的医疗程序」。

▲美國前體操選手馬羅尼自爆遭隊醫納薩爾性侵。(圖/翻攝自McKayla Maroney fb)

2000年奥运铜牌得主丹兹、3届全美体操冠军霍华德以及前国家队成员安托林,在2016年揭发队医纳萨尔向她们「伸狼爪」的不堪回忆。丹兹在节目新闻节目《60分钟时事杂志》上表示,她18岁遭到纳萨尔性骚扰,「他伸手抚摸我身体,然后再摸我的大腿,还说这可以舒缓我的背痛,我爆料时都一直隐瞒身份,我好害怕遭到他报复。」

丹兹在节目上表示,美国体操协会没有尽到保护运动员的基本责任,也没有对虐待儿童的人采取行动,「他们放任像纳萨尔这样的人,20年来一直虐待年轻女选手。」霍华德则是说,美国体操协会在保护运动员方面,「很明显做的完全不够。」

纳萨尔的电脑被搜出37000张儿童色情图片与影片,还被爆出性侵逾125人,但这些在体操界只是冰山一角。 2009年体操界惊爆出有一名女选手在1980年代遭教练性侵,而这名教练被举报后没被惩处,反而继续带队训练,替国拿奖「争光」。此外,还有12岁体操选手在治疗期间遭队医性侵,还有一名6岁选手则被胁迫拍摄裸照并性侵,甚至有一名14岁选手天天都遭受染指。

▲▼美國前體操選手馬羅尼自爆遭隊醫納薩爾性侵。(圖/翻攝自McKayla Maroney推特)

美国体操协会常忽视性侵问题,就有体操选手爆料,体操协会衡量成绩等因素,故意忽视这些丑陋的恶行,「没有了好教练,就无法取得冠军,协会为了顾形象,什么都可以隐瞒。」也是体操协会的「纵容」,才导致了美国体操的性侵黑暗一再延续。

而此次马罗尼发自曝遭性侵后,美国体操协会也立即发表了声明,感谢马罗尼勇敢揭发,他们会严格调查此事,「我们有义务让运动员在安全的环境下进行训练和比赛。」

▲▼美國前體操選手馬羅尼自爆遭隊醫納薩爾性侵。(圖/翻攝自McKayla Maroney推特)

▲美國前體操選手馬羅尼自爆遭隊醫納薩爾性侵。(圖/翻攝自McKayla Maroney fb)

▲▼2000年奧運銅牌得主丹茲(Jamie Dantzscher)遭隊醫納薩爾性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00年奥运铜牌得主丹兹、3届全美体操冠军霍华德(Jessica Howard)及前国家队成员安托林(Jeanette Antolin)回忆当时遭性侵往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删除请见谅。

The post 【内附影片】美国体坛沦为性侵温床 最小受害者年龄仅6岁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joliewan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