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韩国除了Oppa都是骗人的?!】大马少女给了RM 4K 申请韩国『Working Holiday』, 结果竟然被骗财还被…

韩国一直以来都是迷妹们先要去的地方,有些还会过度的相信韩国就是Oppa都是好人的迷信!

但小编就挖到了最近一则去韩国『打工假期』的诈骗案!

恳请各位对韩国有重度幻想迷恋的网友,一定要看到最后!

以下是原PO的帖文:

*请大家分享+注意!!!!!!!
这个韩国Working Holiday 的幌子!这个骗我RM3500 的agent!!!!!
因为通过朋友认识到这个“三流演员”MiuMiu,
她就介绍这个“Korea Working Holiday” agent 的WECHAT给我们
这是Bank In RM1,000 给 “Woon Cheng Shan” 账号: 4646756606 
过后是 RM 2500 给 “Moh Kah Wai”账号: 4467041207 银行: Public Bank
为什么我说我被骗,因为整个故事很多疑点!

疑点1!
我差点给她弄到我上不了飞机, expirate date, passport num 全部错到完!
下飞机还要特别给当地的机场人员double check我们的护照!

疑点2!
去韩国之前,我询问到了韩国是否有人接?
Agent说有,可是就是死都不给我那个人的资料,就说miumiu去过,跟着她就可以了。
去到韩国,本来说有人接,可是来接我们的人只是顺便接我们。

疑点3!
宿舍从女生宿舍变成男女混宿! 房间也没有被安排好!

疑点4!
我从出发前就一直问我们韩国负责的agent是谁, 她不是东问西答,就是回避我的问题!
我问miumiu她也是回避我的问题。
我辛辛苦苦的付了RM3500我连知道agent是谁的权利都没有吗??!

疑点5!
在韩国工作的安排是由老板通过中间人给我们安排的。

可笑的是中间人也不知道我的agent是谁,
那个收了我RM3500的 “Korea Working Holiday” 的Woon Cheng Shan 和Moh Kah Wai,谁才是我的agent??! 中间人都不认识。
我跟中间人谈了话后,突然在这个时间点上,我一直寻寻觅觅的 agent跑了出来。

疑点6!
当我开始怀疑miumiu有可能是我的agent的时候 。某晚,我当面套话她 !
我说agent拿了RM3500 做的这是什么狗屁agent! 信息不回 ! 态度也不好!
突然跑出一个自称是我agent的人可是却没有一个人认识他!
我们当晚聊天的内容只有我,她,和我朋友知道。
隔天突然一直不回信息,不接电话的两位agent 突然很热心的回我信息,还跟我说对不起这些那些的!

所以请问,miumiu很有可能就是收了钱不做事的那个agent?
还是她跟agent一伙的一起坑我的RM3,500?
她自己还很心虚的在社交媒体上block了我!!

个人热心提醒,也谢谢各位读到这里,
去韩国working holiday 有很多骗子做agent!!
我看过有个女的带了4个人然后收了一人RM4,500 然后两天后就走人的那种!
也有说担保你有工可是最后是没有工作做得!!
这个3,500骗的真的很欺人太盛! 如果不是因为刚好我会说会听韩语,还很幸运的找到工作。
如果别人真的不会讲不会听的,也被agent骗完钱了,连回家的路都不知道呢!

看完原PO写的东西,大家真的要小心为妙!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网友的回应:

►有比较接近安慰型,可是同时也有点伤人的留言

►有的说『当作教训』

►有的是情形原PO『安全归来就好』

►有的是关心后面的故事,同时也想帮助原PO的网民

韩文留言翻译:还在这里(韩国)吗?不是的话,已经回来了吗?

只能说,原PO算是被骗走几千块,没有丢掉性命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小编真的很庆幸原PO会讲韩文,能顺利回到来;但是如果今天她不会韩文的话,后果可想而知有多严重大家都不知道!

原PO这次以身作则,PO出来就是要大家警惕,但是还有这对韩国有美好幻想的朋友们,那只是你Oppa美好,不代表韩国一样很美好!所以要到韩国工作的话,记得要得到所有正确的资料哦!

还是那一句,钱是身外物,自身安全是最重要的!

原PO毫无保留把自己的遭遇分享出来,不是要给你们讨论,不是要给大家骂,所以希望大家能认真的看待这件事,并不是责备当事人!

来源:网络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 请点我

Like Viralcham 面子书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

- 싸뽕피뽕?!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