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超恶心!】大妈买甜甜圈竟然发现里头有“使用过的保险套” 店员回复让她气炸直接报警

各位网民注意,吃东西前一定要看清楚,要不然吃进“乱七八糟”的东西进肚就后悔莫及了!美国一名妈妈到商场里买甜甜圈,回家后正打算大快朵颐时,却发现里头有用过的保险套!

这位妈妈气冲冲地回到店里理论,没想到店员竟然回复她说:“也许两个负责料理的同仁太兴奋,直接在厨房大战了起来吧。”然后就只是退款再附送一个蛋糕,但妈妈回家后还是相当气愤,决定向联邦检察院提出申诉。

妈妈又说,「后来我回到店家反应后,店员竟然回我,可能当时料理人员太兴奋了,才会直接在厨房里大战,虽然后来有退款给我和送一个蛋糕,我是不会接受的,因为Soriana是一间连锁店,不能再纵容他们下去,我已经向联邦检察院提出申诉。」警察局对此表示,对这个案件没有采取进一步措施。

 

The post 【超恶心!】大妈买甜甜圈竟然发现里头有“使用过的保险套” 店员回复让她气炸直接报警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joliewan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