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内附影片】泰国人妻丧心病狂 怀疑老公有小三 威胁:我杀死你小孩!

婚姻里最失败的是,让孩子当出气筒。泰国一名人妻, 因为生气老公子在外不接她电话,竟然用绳子套住1岁10个月大的儿子颈部,用力拉起半空中摇晃,再把儿子狠摔在床上,全程都拍摄下来,她更对着镜头威胁要把儿子杀死,最后把影片发送给老公。

影片中,人妻披头散发对着镜头讲话,随后就转身抱起躺在床上的儿子,然后对镜头说:“是你的孩子,颈部这条是绳子吗?”随后就拽起绳子晃阿晃,小男童被拽得尖叫痛哭,人妻依然没有理会儿子,只是继续晃绳子然后说:“他还没死”,几秒后就把儿子甩在床上,她再度呛声「我要把儿子带去别的地方杀死。」

人妻的家婆看到影片后,把影片上传到面子书求救,并附上「我的媳妇疯了,我该怎么办?」影片马上被网友疯传,随后警方马上赶到人妻的家里,确保小男童还在人世,也赶紧安抚好人妻的情绪。

这名妈妈事后非常后悔,她在警方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她在会上表示,自己无心伤害儿子,当时无法联系丈夫,便怀疑对方有了小三,而且最近生意不好,一时之间失去了理智,才会想说用这种方式唤起丈夫的重视。

▼妈妈在记者会上痛哭失声,希望外界再给她一次机会。影片取自FB,如遭删除请见谅。

Dikirim oleh YouLike (คลิปเด็ด) pada 11 Agustus 2017

 

The post 【内附影片】泰国人妻丧心病狂 怀疑老公有小三 威胁:我杀死你小孩!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joliewan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