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又是霸凌!】闺蜜反目成仇 11岁少女被好朋友泼滚烫热水毁容

言语上的霸凌能经过时间的流逝而痊愈,但身体上的霸凌却会变成疤痕,永远留在身体。纽约一名11岁女童(Jamoneisha Merritt)梅里特(Jamoneisha Merritt)7日被同学阿莉亚(Aniya Grant Stuart)泼滚烫热水,导致肩膀和脸上2度烧烫伤。

梅里特的妈妈伊邦妮(Ebony Merritt)情绪激动,她认为很多同学都不喜欢女儿,经常欺负她,女儿还以为她们都是好朋友。伊邦妮知道女儿可能会毁容, 激动得到阿莉亚家找家长理论,但被拒于门外,她在门外直接大喊「我要剪掉你的脸、烧掉你们家,你们害我女儿变成这样,我一定会帮她报仇。」

阿莉亚的妈妈潘顿(Shernett Pantonqi)表现得委屈,她觉得女儿和梅里特都是好朋友,一直以来都互相恶作剧,而且是梅里特先趁我女儿睡觉时泼冰水,我女儿才会觉得『好吧,如果你要对我恶作剧,我就恶作剧回去。』。潘顿表示,她不知道自己的女儿为何要煮热水然后泼向梅里特,这次是她做错了,她非常后悔,甚至拿刀想要自杀。据了解,阿莉亚目前被依严重袭击罪拘捕,但她年纪过轻,案件会交由当地家事法庭审议。

 

 

The post 【又是霸凌!】闺蜜反目成仇 11岁少女被好朋友泼滚烫热水毁容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joliewan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