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男子年轻时抛家弃子拈花惹草 老了身无分文赖在孩子家门口讨钱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决不能单看表面就妄自下定论!中国浙江一名58岁倪姓男子因为留宿在子女家门外的楼梯间多日,引起外界讨论,许多人认为子女不孝,让父亲留宿在外,实际上,这位父亲年轻时是个风流浪子,从未尽过父亲的责任,年迈时才来投靠儿女。

倪姓男子年轻时经常在外风流快活,不管家里妻子和儿女的生活大小事,之后更和妻子离婚从此消失无迹,后来更被女友骗光身上钱财,他也年迈找不到工作,最后只能投靠耳儿女。

但其女儿表示,自己恨透了父亲,年轻时到处拈花惹草,从没关心过孩子,离婚后更没有找过他们,现在身无分文,终于想起女儿的好,进不去对方屋里就住在大楼楼梯间。倪姓男子跟警方表示,是因为跟女儿吵架,才会住在家门口。

 

女儿丈夫表示,的确是跟岳父吵架,对方大小便乱拉,也不洗澡,「我说你是没手还是没脚?他就跟我吵架,还要拿拐杖打我,没想到打在我大儿子身上,只好把他赶出去。」女儿眼看事情一发不可收拾,就拿600元人民币(约381马币)给父亲,对方拿了就自行离开。女儿表示,从小自己跟阿嬷长大,学费是妈妈付的,爸爸从未照顾家人,连身上的2间房产都给了外面的情人,「给他钱可以,就一句话『老死不相往来』 ,不用担心他会不见,身上的钱花完了就会来找我了。

The post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男子年轻时抛家弃子拈花惹草 老了身无分文赖在孩子家门口讨钱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joliewan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