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国际新闻】美国男子超速被交警截停 “外星人”系安全带帮他解围免罚单 网友纷纷热议“外星人”的到来

如果你在马来西亚开车途中看见身旁的轿车里有外星人,你会有什么反应啊?你是否也会和这名美国交通警察一样吓傻了呢?

日前,一名来自美国的交通警察在高速公路上截停了一名以时速135公里超速行驶的驾驶者,但当他接近该辆轿车的时候,副驾驶座上的“乘客”却把他给吓坏了。根据《纽约每日新闻》的报导,这名来自美国乔治亚州阿尔法利塔市(Alpharetta)的警察在驾驶者的轿车上看见了这个头大大的“外星人”!

这个乖巧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外星人”,顿时把该名交警吓傻了,但最后交警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原想着要开罚单给驾驶者的交警,看在外星人有系安全带的份上,决定格外开恩,只给驾驶口头警告,没有开罚单,并把这搞笑的一幕拍下。

从交警所拍摄的照片来看,这个可爱的外星人有着大大的头颅、不成比例的四肢,完全就是电影里外星人的模样。当然,仔细看就知道它是模型,然而该名超速的司机并未有提及为何会将会有外星人当作乘客摆放在副驾驶座。

交警上传的照片在事后立即在网络上引起网民的热议,纷纷转载分享这趣闻。

 

来源:东方Online

The post 【国际新闻】美国男子超速被交警截停 “外星人”系安全带帮他解围免罚单 网友纷纷热议“外星人”的到来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Xiao Mintx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