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内附视频】 还记得《宝贝计划》中的宝宝吗?今年11岁的他长大了竟然神似彭于晏!

曾经红遍亚洲的香港电影《宝贝计划》, 2006年上映后反应热烈,影片讲述了一对小偷在偷到了一个小孩之后发生的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而又感人的故事。剧中演员包括成龙、古天乐、高圆圆,还有里头的“混血宝宝”马修(Matthew Medvedev,中文名:蔡志强),他在电影上映之后因为超可爱的模样爆红,现在已经11岁了,头发留长、深邃的双眼皮相当可爱!

“Matthew Medvedev 蔡志强”的图片搜索结果

Matthew 是哥伦比亚和大陆的混血,爸爸是中国人,妈妈是哥伦比亚人。就在2005年10月的一天的某一天,Matthew和父母一起在香港坐地铁,只有三个月的Matthew 对着爸妈吐舌头,扮鬼脸,连坐在一旁的导演陈木生逗得心花怒放,之后他便邀请Matthew 的父母带着Matthew 来试镜,没想到一连三次的试镜,Matthew 不但不哭不闹,还会在镜头前扮鬼脸,完全不怯场,最终打败其余1000多名宝宝脱颖而出。

之后,7个月大的Matthew 参与了《宝贝计划》的演出,开心的时候就笑得开怀、紧张气氛中也适时摆出严肃的表情,让许多人都盛赞从小就是注定要当演员的。不过,Matthew在《宝贝计划》之后就没有再参与任何电影演出,也没有参加任何演艺活动,长大之后也往演艺圈发展,《宝贝计划》成了Matthew 唯一的

在2008年,Matthew曾被拍到留着微卷棕色发一边勾耳后,瞪着圆滚滚又深邃的双眼皮。

现在的Matthew已经11岁,微卷头发变成了帅气短发,依然还是深邃的双眼皮,笑容里带有痞痞的感觉,还有点神似男神彭于晏哦!

 

The post 【内附视频】 还记得《宝贝计划》中的宝宝吗?今年11岁的他长大了竟然神似彭于晏!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joliewan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