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有钱就是任性!】富家女为一己私欲开价一百万的分手费让女子离开男友!天天信息发照片被爆粗了还是死缠烂打,这女的为了男人也是绝了!

由于时代的变迁,女人的思想从原来的相夫教子变成如今的女强人主义,但是还是有不少女性抱着年过25岁嫁不出就是剩女的思想而为自己的婚姻而感到着急。

日前,一位名为 Joey Tan 在面子书上公开了一名富家女 Joyce Lee 和一名名为Danny男子的谈话截图表示,有富家女竟然用钱买爱情。

基本上来说这名富家女Joyce 与Danny 并没有任何的关系,还清楚知道他是有女朋友的。可是,脸皮厚的Joyce 还每天信息Danny,给她每天都发日常的图片,在面子书上私信他还昵称他为 “老公” 及 “My Love (亲爱的)”。由于Danny并没有回复她的信息,Joyce 还特意的问Danny:“在哪里?是不是和 ‘她’(意指他的女朋友)在一起?为什么不回复我?”

可是,脸皮厚的Joyce 还每天信息Danny,给她每天都发日常的图片,在面子书上私信他还昵称他为 “老公” 及 “My Love (亲爱的)”。由于Danny并没有回复她的信息,Joyce 还特意的问Danny:“在哪里?是不是和 ‘她’(意指他的女朋友)在一起?为什么不回复我?”

Joyce 就这么纠缠了Danny好一阵子后,Danny终于忍受不了回复了她,可是他是这么样回复她的。

“I really don’t know what to say to you anymore. Can you please not disturb me anymore? I’ve blocked all of your social media accounts but you still managed to find me. You’re really “amazing”. Please don’t send me anymore photos or messages, I don’t want to see them.”

 

回复里大概就是表示他已经无计可施了,封锁了她所有的社交网站的户口,她还是可以轻易地找到Danny进一步地骚扰他。Danny在回复中表示要求Joyce停止发送他任何的照片及信息,他不想看也不想知道。

那当然的尽管Danny用尽了方法来避开她,但是Joyce还是没有放弃找Danny的机会,甚至开始找上了他的女朋友对她无礼对待。Danny也再次警告她不要再骚扰他们小两口了还因为真的忍耐不了了而对她爆粗!

但是这个失去理智的女人竟然这么回复他:“就算你封锁我,我还是会开新的户口来找你。我还有很多张SIM cards 可以一个一个打给你,你不用妄想封锁掉我的号码。”

Joyce 过后还要求他的女朋友离开他,而理由竟然是说他的女朋友给不了他幸福。Danny的女朋友也不是好欺负的,她也回复她说:

“放弃吧!你永远都不会拥有他而且就算我和他分手了,至少我拥有过这个男人,那为什么我要和他分手呢?就只是因为你有钱么? 所以你想要用钱来买他的心?”

“你不是告诉过我会给我一百万的分手费来和Danny分开吗?钱呢?那倒不如调转,你开个价来,我付你钱后你给我消失。”

 

 

Joyce竟然嚣张表示:

“我有钱,我有很多前,但是你不值得我花。而且,你并没有足够的钱来让我离开。”

Joyce还是一直每天不厌其烦地信息Danny,从来没有想过放弃,甚至到一个点她并不觉得自己的行为是疯狂的。 过后在原帖中才发现原来Danny和Joyce已经认识了超过20年,也就是说Joyce已经38岁了,而Danny已经是35岁了。

而且还有聪明的网民发现其实原PO,Joey Tan就是Danny的女朋友。

这场闹剧他们又是怎么收拾就不得而知。

来源:WOB

The post 【有钱就是任性!】富家女为一己私欲开价一百万的分手费让女子离开男友!天天信息发照片被爆粗了还是死缠烂打,这女的为了男人也是绝了!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Xiao Mintx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