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你要红 · 我让你更红!】大马网红Agnes Bii 竟然利用「JELLY」勾引有妇之夫!还拍下两人「床上照片」,勒索男子要巨额!

荒唐事件每天都在发生,并不为其;相信是女人都不能忍受自己另一半无论是男友还是丈夫在外出轨!日前,一名大马女网友发文到脸书组群「Facebook BNews 波间最前线」谴责大马网红 Agnes Bii 勾引其丈夫到家里过夜吃 “JELLY” ,最终更搞到上床!Agnes Bii 在事后更勒索男子赔偿巨额!

以下乃是原文:

什么网络红人,什么网络女神!还不是到处勾引男人的狐狸精Agnes Yap。各位网友要小心这个女神经病小三,专门勾引人家老公开房间!

我老公是在一场饭局认识她的。因为我老公的生意是买一些产品,需要找一些有名气的人做宣传,就找了这位艾格尼丝。

起初,只是生意上的来往,所以常常微信聊天,我没有什么怀疑。不过近期一直发一些很恶心暧昧的对话给我老公,还约我老公去他家谈心事吃果冻?之后俩人喝的烂醉,还搞到床上,拍了照片然后跟我老公要钱!

阿格尼斯小姐,你的如意算盘打很响嘛!不知羞耻,竟然为了钱,连自己的身体也可以出卖,还可以拍这些这样恶心的照片!你休想拿到钱,我要你最好给我一个交代,要不然你的一大堆水性杨花的照片还有视频,我会大大力帮你分享!

▼以下为老婆与Agnes Bii 的对话,可见Agnes 拼命否认!

▼Agnes Bii 竟然用JELLY 勾引有妇之夫!?受万男仰慕的女神,顿时让粉丝们的心给砸碎了!

▼ Agnes Bii 的 脸书和Insta

▼Agnes 似乎已将账号封锁!

▼ Agnes 乃是当今网红,为何要为了金钱而出卖自己的身体呢!

▼男子趁Agnes 睡着的时候,偷拍了她全裸的照片!

The post 【你要红 · 我让你更红!】大马网红Agnes Bii 竟然利用「JELLY」勾引有妇之夫!还拍下两人「床上照片」,勒索男子要巨额!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bryanleong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