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原来幕后大老板是他!】”他”表示:绝对不能杀JJPTR,因为它是会生金蛋的母鸡!原来“他”和李宗圣竟然有那么惊人的关系!


JJPTR 在大马无人不晓,尤其是他的创始人 Johnson Lee 李宗圣因为「解救」了无数的「普通人」,成为了大马年轻人新一代的偶像。近日,JJPTR却因崩盘事件而闹得沸沸扬扬,投资者反应极度两极化,后期投资者血本无归,前期投资者则表示还会继续支持JJPTR。据专页《原来是这样》所得到的情报表示,JJPTR创办人并非李宗圣,而是其父亲李典财!早期为力挺JJPTR与自己的儿子,表示JJPTR就是一只会下金蛋的母鸡!“百年难见,千年难求,万年难得!”

▼其实「李圣人」只是他父亲的一个傀儡,股份只有1块钱!你没听错,是只有1块钱!

▼而且一开始 JJPTR 只注册 2 元,但在被举报后,他们为了取信投资者,修改了公司注册,把资本改成1百万2元。

▼那幕后最大的老板是谁?原来是这位 Lee Thean Chye!持股 850K!

▼而他竟然就是李圣人的父亲李天赐!

JJPTR投资公司昨日被指崩盘,因创办人说李宗圣的父亲李典财为南方大学学院担任学务长,因此也成为媒体追问对象。不过李典财受询时仍力挺儿子,并於当晚10时在面子书转载上述贴文。

▼再看看这位李天赐平时是怎么维护 JJPTR 的,而且用的完全就是一位老板的语气啊!

▼说是李宗圣的理念,其实是他自己吧!

▼听到槟城的国会议员沈志勤要对付 JJPTR,他那个激动啊!

尽管面对诸多纷扰,但JJPTR投资公司创办人李宗圣父亲李典财仍在其面子书,转载JJPTR投资公司官网贴文,力挺儿子。该贴文是由JJPTR官网发出,内有逾40张照片,所有照片都是支持JJPTR支持者的留言截屏。

JJPTR官网上也留言指,“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我真的很感动,我没想到大家给我那么好的反应?我答应你们,我会站起来,离我们见面的机会很近了!如果真有一天让我再成功一次,大家记得今天的这一幕!我一定要让全世界知道因为你们,我在此爬起来!明天我会告诉你们最好的方案?如果ok的话,我就写出来。”

此外,在较早前,李典财也在面子书上转载要JJPTR迷 “別傻了” 的新闻,并留言指投资外汇和房产都是一样的原理,早前投资过1000美元,但公司回馈他4000美元。

李典财会召开记者会交代之前,通过电话向各报媒体回应说他目前在槟城处理事件,待事件查明后,他会召开记者会交代,希望各界给他一点时间。他称,自己已回到槟城几天,目前在收集证据及调查事件真相,一旦查明就会召开记者会说明。当媒体询及李典财将在槟城还是柔佛州召开记者会,他回应说目前还未确定,但他做事会一步一步进行,请大家给他时间处理问题。另外,他也强调,他会起诉诬蔑他的人。

The post 【原来幕后大老板是他!】”他”表示:绝对不能杀JJPTR,因为它是会生金蛋的母鸡!原来“他”和李宗圣竟然有那么惊人的关系!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bryanleong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