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激烈到Bra带断掉!?】林明祯浑圆E奶太犯规!火辣热舞竟然『啪』一声,内衣肩带爆掉了!(°д°)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全民隊長林明禎身材火辣,擁有34E豐滿上圍及螞蟻纖腰,近日為了新單曲《Change》苦練舞蹈,怎料她奮力狂跳,竟把透明內衣肩帶跳斷,害羞笑說:「我一直竭盡全力在跳,在跳的時候,老師一直說:『你還沒放完力出來、還沒放完力出來!』我就心想豁出去要大動作,沒想到『啪』的一聲,一不小心內衣透明肩帶斷二次!」 ▲林明禎唱跳扯破肩帶。(圖/種子提供) 林明禎笑稱自己是舞蹈白痴,肢體不協調,「很多老師都放棄我,他們覺得我跳舞很像青蛙,還想幫我編青蛙舞,甚至覺得我走路都沒有美感…」再加上僅僅只有6堂課、不到二星期的練舞時間,讓她壓力超大,一度對跳舞沒自信。 ▲林明禎身材姣好,擁有火辣馬甲線腹肌。(圖/種子提供)...

Source

- 不老传说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