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校园霸凌】不爽在面子书被唱衰 学弟大庭广众被学长逼吃大便《内附现场视频》

校园霸凌越来越离谱,学长竟想逼学弟吃屎!台南市一名高三男生疑因不满学弟之前的脸书发文,前天约他到校园福利社前广场,由2至3名同学先让学弟蒙眼,高三生则拿汤匙到厕所挖屎,两度凑近学弟唇边涂抹,揭开毛巾后,学弟发现吃屎,恶心地直用手擦嘴。校方事后通知家长,因两人是远亲,最后家长协调决定原谅,高三生也拍下道歉影片。


这段霸凌影片长约60秒,画面中施暴高三生拿着汤匙到厕所挖屎,捞了满满一汤匙,嘻笑走近已被2、3名学长「看顾」着的受害学弟面前,高三生两度把汤匙凑到学弟嘴前,最后才顺势把蒙眼的布掀开,过程有人跟拍,学弟被屎汤匙靠近嘴巴时,一旁学长甚至还对镜头比出「YA」手势,嘻笑态度完全不认为这是错误行为;学弟事后发现汤匙上竟是屎时,频用手擦嘴,非常可怜。

该所私立中学表示,加害者是高三男学生,受害者则为国三男学生,两人是远亲表兄弟,之前因是篮球球友关系,互动不错,但国三男2个多月前曾在脸书PO文,疑因用字遣词不当,引发高三男不愉快,18日下午竟用此方式「恶整」。据了解,录影手机为高三男所有,过程结束,高三男还上传网路,被其他同学转分享,没多久有学生看到疯传的影片画面太夸张而通报教官,校方赶紧找来当事人了解状况,并请双方家长到场处理,而双方也因认出彼此是远房亲戚关系,国三男的家长怒火才稍微冷却。

校方第一时间启动校安通报,而在双方协调时,高三男表现出「害怕、后悔」模样,国三男则不满「干嘛要这样对我?」校方指出,双方家长事后决定不提告,由于国三男1个月后要面临会考,而高三男则在7月指考,因此两边都希望尽快让此事落幕,别影响两人课业。

「这比较算是行为偏差,不算是霸凌!」校方说,高三男平时表现普普,并非校内头痛人物,但这次夸张行径令师长傻眼,目前已要求两名学生各自写自白书供调查,后续将以校规处置,并由专业师长辅导高三男偏差行为的根源心理问题。校方将持续辅导并关注两名学生心理状态,而昨晚施暴男学生的道歉影片也被贴上脸书

公开,全长33秒,高三男说:「对不起,我知道我不该做这种错误的示范,更不应该开这种玩笑,我在这里跟我表弟对不起,真的很抱歉,也希望大家可以原谅,我知道我自己做错了,做得太超过了,对不起。

The post 【校园霸凌】不爽在面子书被唱衰 学弟大庭广众被学长逼吃大便《内附现场视频》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joliewan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