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全球Top 10 看日出的最佳地点】最美日出风景竟然是这里? 一生一定要去一次! 赶快Tag 你最爱的 Ta一起去吧~

馬上帶你去看,全球最Top 10 看日出的最佳地點,美翻了!
一日之計在於晨,在短短幾十年的人生中,總需要瘋狂幾回,找個美麗的日子,和你親愛的Ta一起去旅遊和看日出吧!

以下列出10個最佳觀賞日出地點,希望大家都能與自己心儀的人一起看日出美景。

Top 10. 阿里山 / 台灣


阿里山的日出成了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前往的主因,只為了一睹清晨日出從山的另一側緩緩升起,用微弱的光線,將整個天空從橘色漸漸染成鮮紅色。

Top 9. 萬里長城 / 中國


在古色古香的長城,灑上日出的溫暖色調,天空和長城呈現迷人的色系,鄉村感的景緻與步道結合,展現獨特復古風貌。

Top 8. 馬丘比丘/秘魯

在秘魯的馬丘比丘山上,可遠眺山腳下全景。當日出昇起,映在壯觀的雲海時,這道光之美景被印加人認為是神聖之光。

Top 7. 胡夫金字塔 / 埃及

埃及的自然景觀本身就是讓人屏息的壯麗景緻,當日出光芒映上金字塔,像是充滿魔力的發光體。不只金字塔耀眼,就連廣大的白色沙漠、波光粼粼的綠洲,都因日出變得十分動人。

Top 6. 設德蘭 / 蘇格蘭


蘇格蘭設德蘭,在2013年,受世界最大的旅遊出版社Lonely Planet,評選為世界七大最佳日出地之一。根據LonelyPlanet網站描述:「當你在寂靜的海灘,見到完美的日出曙光,保證你會感受到無止境的甜蜜氛圍,並且平靜旅遊的疲憊」。

Top 5. 泰姬瑪哈陵/印度阿格拉


日出的奇幻炫彩曙光,包圍著世界遺產──泰姬瑪哈陵,在這絕美時刻身在此處,肯定讓你有如國王般的光芒四射體驗。

Top 4. 復活節島/智利


建立於17世紀,位於智利復活島的數百個神祕雕像,經常被人們稱作「世界八大奇蹟」之一。當太陽升起,陽光打在地平線上,一切彷彿靜止般,天空與海洋融合成一片,映在雕像上,神秘的令人著迷。

Top 3. 巨石陣/英國


位於英國偉大的古老遺產──巨石陣。據研究人員表示,每到春分時期,人們便開始聚集一起,在這充滿謎樣的聖地,見證這道神秘的光之面紗。

Top 2. 富士山/日本


日本著名景點,富士山,有著特別的別名——Goraiko,也被稱作「旭日之丘」。很多人為了欣賞富士山日出,不惜睡眠時間,也要在夜間時刻徒步登山,只為了見證黎明的絕美時刻。

Top 1. 峽谷地國家公園,猶他州/美國


在美國峽谷地國家公園(Canyonlands National Park),歷經歲月雕琢的梅薩拱門(The MesaArch)是峽谷地國家公園是全球攝影愛好者雲集之地,理由無他,就是為了拍攝這裡最美的日出!攝影師們都想捕捉太陽升起,拱門下方那反射的光線亮起的那一瞬間!

资料来源: dayhot

Like Viralcham 面子书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

 

- 女王在线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