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Starbucks 竟然也能变得那么有趣?】星巴克 [Secret Menu] 不仅拥有超梦幻的颜色搭配,更让你喝了一杯还想再来一杯!你试了吗?

热爱喝星巴克的你都应该会注意到Starbucks除了经常有不同的优惠之外,还偶尔会配合某些节日而推出新口味的饮料!(琳小编悄悄提醒你们3月每个星期一,5pm-8pm星巴克有买一送一)

但无论有多少的新口味,也不够琳小编接下来要介绍的这6个口味特别!说到创意这回事,真的不是人人都有,更别说是热爱尝试新鲜玩意的胆量了!可是国外就有些星巴克迷敢敢创新,他们都会私底下请星巴克的工作人员特别调制一些菜单上没有的饮料,这些饮料就被称为【星巴克的秘密菜单 Starbucks Secret Menu】!

星巴克渐层特调!

最近在网络上爆红的就是莫过于就是这两款渐层的粉绿色和粉紫色的特调饮料了!光看这颜色就觉得超梦幻!

别看它们这样的颜色就以为很难喝。根据网友的介绍粉绿色的名为【巴西野莓椰奶 Strawberry acai refresher with coconut milk】和【绿茶椰奶 Green tea with coconut milk】。网友提醒大家如果想要尝试记得告诉工作人员要依照3:1的比例调配。另外,要记得先加冰块下去,再慢慢加入饮料哦!

另一款粉紫色则是由1:1的【番石榴豆浆冰茶+香草糖浆+野莓Passion Ice Tea with Soy milk, vanilla syrup & blackberries】和【草莓椰奶 Strawberry acai refresher with coconut milk】混制而成的。

神奇宝贝星冰乐

除了这两款之外,还有一款饮料非常适合Pokemon迷的【神奇宝贝星冰乐】!这款饮料是由香草和草莓所混制而成的,配色和Pokemon ball超像!

星巴克纯色的果汁牛奶

另外,如果你不爱喝以上的渐层饮料,你也可以尝试这种纯色的果汁牛奶!这也是由网友所介绍的,从左到右分别是:【番石榴牛奶+香草糖浆+野莓】、【抹茶牛奶】、【柳橙芒果牛奶+2勺香草粉】、【番石榴牛奶+香草糖浆】、【新鲜草莓牛奶】。

这6款特调饮料不是每一个国家都能调配出来,因为有些材料、饮料是专属于某些国家才有。所以大家若有机会出国的话,不妨可以到当地的星巴克问问看有没有专属他们的【星巴克的秘密菜单】哦!

The post 【Starbucks 竟然也能变得那么有趣?】星巴克 [Secret Menu] 不仅拥有超梦幻的颜色搭配,更让你喝了一杯还想再来一杯!你试了吗?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bryanleong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