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想要自制 Pizza 又懒惰?】教你用 Wantan 皮创意 DIY 迷你披萨❤简单, 方便又美味!

爱吃披萨又嫌做起来麻烦的有木有?今天分享一款迷你披萨,吃一次后会发现原来这个这么好吃,貌似比传统的更好吃哦。这款迷你披萨孩子们一定都会很喜欢,春暖花开时节,做个像花儿一样的补钙美食,让宝宝们在开心幸福中茁壮成长。做起来简单易操作,一起来跟着叶子动手吧!

【食材】

馄饨皮12片、鲜虾6只、青红柿子椒各一块、洋葱四分之一个、马苏里拉奶酪适量、盐少许、黑胡椒粉少许、意大利香草风味香料少许、番茄酱适量

【制作步骤】

准备好原材料。
鲜虾清理干净,从肚子上破开一刀,加入一丁点盐和黑胡椒粉抓匀;青红柿子椒和洋葱切成小丁,加入一丁点盐拌一下。


模具中刷上少许油,两片馄饨皮均匀刷上少许油,上面一片上刷是适量番茄酱,放入模具中。


加上青红柿子椒丁、洋葱丁、虾仁、马苏里拉奶酪,表面撒上意大利香草风味香料。


放入预热的烤箱中层,上下火,12分钟左右。

成品图。一盘烤六个我没吃够,烤了第二盘,发现虾仁尾巴留着很漂亮

资料来源: Leesharing

Like Viralcham 面子书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

 

- 女王在线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